首页 > 工程招标> 渭南市临渭区创新创业基地自行车慢行道及景观绿化工程建设项目(EPC)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752878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陕西
工程名称:

渭南市临渭区创新创业基地自行车慢行道及景观绿化工程建设项目(EPC)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渭南市临渭区创新创业基地自行车慢行道及景观绿化工程建设项目 

(EPC)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渭南市临渭区创新创业基地自行车慢行道及景观绿化工程 (EPC )设计施工总承包建设项目已由临渭区经济发展局以临渭经发函【2017】141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渭南市临渭区创新创业基地,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恒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3、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3.1建设地点:临渭区创新创业基地(临渭区闫村镇) 

3.2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道路全长约8KM,主要为自行车慢行道,人行步道及自行车管理设施,并在道路两侧建设20-30米宽绿化带,建设景观小品休闲娱乐等配套设施。 

3.3招标范围:本工程项目自行车道、景观等设施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设备、施工材料及苗木的采购,景观绿化工程施工等项目试运行后整体移交项目单位。项目移交后的维护和养护工作两年。 

3.4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3.5质量要求:合格。 

4、资格要求 

4.1资格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风景园林工程甲级设计资质,市政设计乙级及以上、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园林绿化工程施工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设计负责人具有园林专业类高级工程师职称,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公用工程壹级建造师资格,且无在建工程; 

4.2投标人必须具有融资建设本工程的融资能力且其资产负债及信用状况良好。报名时须提供银行授信额度达到150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银团融资授信额度证明或招标人满意的银行融资证明或自有资金证明。 

4.3报名单位法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4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报名。 

5、审查方式:有限数量制(当投标单位数量超过12家时,采取资格预审,若未超过上述规定则采取资格后审)。 

6、报名时间须携带的资料: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附2016年检报告)、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附2016年检报告)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附2016年检报告)、安全生产许可证、资质证书、设计负责人职称证书、项目经理证(资格证、注册证、安全B证), 以上所有证件必须为原件,同时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三份。 

7、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招标公告同时在《各界导报》、《陕西采购与招标网、陕西省招标投标协会网》上发布。 

8、报名及发放招标文件时间:2017年6月21日—2017年6月25日 每天上午9:00 -11:30时,下午14:30 -17:00时(节假日不休息) 

9、报名地点:渭南市西四路广电高层12楼D2 

联系方式: 0913-3326999 联系人:吴女士、刘女士 

招 标 人:渭南市临渭区创新创业基地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代理机构:陕西恒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监督管理备案机构:渭南市临渭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报名期限: 2017-6-212017-6-25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