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高架绿化提升工程-景观绿化二标段(龙城大道起坡-五星大桥)
信息编号: 2753986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江苏
工程名称:

高架绿化提升工程-景观绿化二标段(龙城大道起坡-五星大桥)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高架绿化提升工程-景观绿化二标段(龙城大道起坡-五星大桥)

常州市建设工程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一、招标条件

高架绿化提升改造工程-景观绿化二标段(龙城大道起坡-五星大桥)已由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文名为:市发展改革委关于高架绿化提升及自衍花卉布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编号为:常发改行服[2017]21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常州市绿化工程管理中心,建设资金来自财政,项目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100.00 %,私有资金:0.00 %,外国政府及组织投资:0.00 %,境外私人投资:0.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景观绿化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2.1工程地点:高架北段市区段周边。

2.2工程规模:高架沿线景观绿化。

2.3投资总额:3068万元

2.4质量等级要求:合格工程、绿化成活率100%,管养期18个月且管养达标。

2.5计划开竣工时间:2017年8月1日至2017年10月30日(90日历天,9.25日主体竣工(落叶树种植除外))

2.6本次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绿化工程等。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本次招标共 1个标段,标段划分及投标人资格要求如下:

标段编号

标段内容

估算价

(万元)

投标人资质类别

等级

项目负责人

002

高架绿化提升改造工程-景观绿化二标段(龙城大道起坡-五星大桥)

650

营业执照有效经营范围内含园林绿化

项目负责人一名

3.1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投标项目负责人必须入招标办 5.0 企业库。

3.3投标人近五年内具有(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向前推算)承建过单份中标通知书(或直接发包备案书)中标价500万元(含)以上景观绿化工程且已竣工的景观绿化工程业绩。时间以工程竣工验收证明原件所载时间为准,中标价以中标通知书(或直接发包备案书)为准,若中标通知书(或直接发包备案书)未注明工程造价的以施工合同中的为准。具体要求详见附件二-资格审查(资格后审)办法“三(七)”。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可2017 26日至 2017  7 19 登陆“常州市建设工程交易网”“投标单位登录”栏目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五、公告发布

本公告发布媒体为:江苏省建设工程招标网、常州市建设工程交易网

本公告发布时间为:2017 6 26 日至 201730 

本项目资格审查办法:见附件二

本项目评标细则:见附件三

六、潜在投标人可从本招标公告的页尾了解本次招投标的“公告发布、招标文件答疑澄清、招标控制价发布及答疑澄清”等所有相关信息,因未能及时了解相关信息所引起的投标失误责任由投标人承担。

七、联系方式及代理机构:

本工程由常州中正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受业主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招标人:常州市绿化工程管理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常州中正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常州市

 

地址:

 

府琛商务广场2#A701

 

联系人:

 

黄先生

 

联系人:

 

刘鹏

 

电话:

 

0519-81181803

 

电话:

 

13775199587

 

 

 

常州中正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17/6/26 10:25:48
附件下载: 
 

6.5招标公告(二标段).pdf

报名期限: 2017-6-262017-6-30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