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新宁县2017年第二批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第五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763172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湖南
工程名称:

新宁县2017年第二批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第五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新宁县2017年第二批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第五标段施工招标公告招标编号:XYTC-新-2017-07-01

1.招标条件新宁县2017年第二批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第五标段施工招标已由新宁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新发改招[2017] 12 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资金来源为部省补助资金和自筹。招标人为新宁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信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新宁县2017年第二批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第五标段施工招标,本标段包含11条线路,设计方案如下:1、里程碑36个。2、标志牌283块,反光镜6块。3、波形钢板护栏14732m。具体路线如下:1、新宁县回龙镇茶山村C080线油溪至岔江,2、新宁县回龙镇塘尾头村C054线村田村,3、新宁县巡田乡桂山村C033线G207至大禾,4、新宁县巡田乡长铺村C030线甘井至长铺,5、新宁县巡田乡长铺村C029线G207至甘井,6、新宁县一渡水镇向阳村C019线三渡水至向阳,7、新宁县一渡水镇一渡水村C014线双塘至莲花,8、新宁县一渡水镇一渡水村C013线一渡水至舒家,9、新宁县一渡水镇一渡水村C011线G207至光安村,10、新宁县回龙镇宝塔村C008线南庙至龙口村,11、新宁县清江乡新玉村C091线三角坪至桃花。(具体施工内容详见施工图设计、工程量清单)。本项目计划工期为三个月,缺陷责任期 24 个月,保修期60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属于记录在交通运输部或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从业单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公路安全设施分项及以上资质,申请人近五年内(2012年7月起至2017年7月止)至少完成过二个单项交安工程合同金额≥200万元,里程≥20公里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施工业绩或其他等级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施工业绩,施工内容须同时包含波形钢护栏、标志牌等内容,并经交工验收合格,(评审委员会在评审时将在评审现场查看施工合同原件及交工验收证明原件及招标人联系方式作为证明材料进行确认),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3.2拟任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具有在本企业注册的路桥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并同时具备公路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交通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公路B类),且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任职。(提交近六个月的社保缴纳材料);3.3拟任项目总工程师(技术负责人)具有路桥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并具有交通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公路B类),且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任职。(提交近六个月的社保缴纳材料);3.4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3.5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投标;本项目不接受取消或暂停公路工程投标资格的施工企业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3.6根据湘交基建〔2011〕358号规定招标人不接受存在《公路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2009年版)“投标人须知”第1.4.3项情形之一的投标人或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2016年度D级、连续两年(2015年和2016年)评为C级、连续三年(2014~2016年)评为B级及以下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报名;

4.招标文件的获取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于2017年 7 月 20 日至2017年  7 月 27 日(法定假日、节假日休息)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5: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湖南信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驻新宁县地址:新宁县春风路崀之韵广场左侧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二楼)持下述资料:(1)查验的资料:①法定代表人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单位介绍信原件及法人二代身份证原件或本公司人员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在本公司近6个月连续缴纳社保缴费记录或证明原件、单位介绍信原件、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②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③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④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⑤省外企业须提交有效的入湘施工登记证或“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结果;⑥项目负责人和项目总工相关证件原件;⑦项目负责人及项目总工需提供在本企业近6个月连续缴纳社保缴费记录或证明原件(2)递交的彩色复印件资料:第(1)条所述①②③④⑤⑥⑦项全套一份并加盖单位原始公章购买招标文件。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施工招标图纸及参考资料每套售价1500元,一律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5.1本次招标不组织投标人踏勘现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应自行踏勘工程现场,了解工程情况;5.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7年   8  月  10   日09 时00分(北京时间),投标人应于当日8时00分至9时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湖南信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驻新宁县地址:新宁县春风路崀之韵广场左侧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二楼);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采用邮寄等方式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视为放弃本次投标;本项目将于2017年  8 月  10 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当众举行公开开标仪式,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必须持法人代表身份证明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或授权委托人(开标时授权委托人须为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出席开标仪式,并对开标现场所需确认的资料签字认可。开标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开标时授权委托人须为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未出席开标仪式的,视为自动放弃投标;

6.资格审查方式评标办法本项目的资格审查方式采用开标后资格审查,本次招标的评标办法采用“湘交基建[2013]307号文合理低价法”。 

7.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新宁县交通运输局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招  标  人:新宁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招标人地址:湖南省新宁县金石镇联  系  人:林志敏电      话:13973995082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信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    址(驻新宁地址):新宁县春风路崀之韵广场左侧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二楼联 系 人:罗琼 电  话:0739-4705999(办) 

报名期限: 2017-7-202017-7-27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