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溧阳市天目湖大道、永平大道绿化景观提升工程项目的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773845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江苏
工程名称:

溧阳市天目湖大道、永平大道绿化景观提升工程项目的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项目编号3204811604270201项目名称溧阳市天目湖大道、永平大道绿化景观提升工程项目
标段编号3204811604270201-BD-013;标段名称天目湖大道(悦朋路节点)景观改造工程;
招标人名称
代理机构名称
项目批准机关名称
工程所须资金来源
工程地点
工程规模
标段具体信息

申请人可申请的最多标段数
报名地点
公告发布日期
计划开工时间计划竣工时间
公告开始时间2017年8月21日公告结束时间2017年8月25日
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
拟选报名人员资质等级
企业业绩、信誉
项目经理(总监)/建造师业绩、信誉
其他条件
公告信息招  标  公  告(资格后审)
1、项目名称:天目湖大道(悦朋路节点)景观改造工程
2、工程概况:
(1)工程地点: 溧阳市(2)总投资:   约 690万元
(3)工期:90日历天(4)质量要求                    合格

3、    标段划分:
招标内容估算价项目负责人专业、等级
天目湖大道(悦朋路节点)景观改造工程  690万元园林类工程师中级(含)以上或者市政工程贰级建造师(含)以上;项目负责人必须录入常州市工程电子化招投标系统(5.0系统)

3.1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其他报名条件: 投标人需持含有园林绿化经营范围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即可参加投标。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经当地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备案、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
3.3投标项目负责人类似业绩:投标项目责任人近3年须承担过单项合同工程造价≥500万元的园林绿化景观工程(住宅小区类的除外)业绩,需提供以下业绩材料证明:①施工合同原件、经项目所在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招标办)或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书面备案的中标通知书原件(或直接发包备案书原件)。②如项目所在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招标办)或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实行备案制的,则必须由项目所在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招标办)或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出具证明材料原件(证明材料必须加盖签发单位公章,否则视为无效证明)③经建设、施工、监理、设计四方主体签字盖章的竣工验收证明书原件。时间以竣工验收证明时间为准,造价以中标通知书(或直接发包备案书)所载内容为准。说明:上述近三年指自本工程开标当日向前推算三年之日起至本工程开标当日止)。项目负责人业绩不是投标人承担的工程项目,不得作为项目负责人类似工程业绩。
上述业绩资料必须录入常州市工程电子化招投标系统( 5.0系统资料库)中“承接工程”处且通过审核,投标截止时间前类似工程业绩未办妥入库手续的,资格审查按不通过处理。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可在2017年8月21日至2017年8月25日登陆“常州市工程交易网”“投标单位登录”栏目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 元/标段,售后不退。
五、公告发布
本公告发布媒体为:江苏省建设工程招标网、常州市工程交易网。
本公告发布时间为:2017年8月21日至2017年8月25日,每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3:30至17:00
本项目资格审查办法:见附件
本项目评标细则:见附件
注: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常州地区参加电子化投标,请您携带好本企业的相关资料先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手续。如在投标(报名)截止时间前未进行企业信息登记,可能导致无法进场交易。请按照常州市工程交易网“办事指南” 栏目中的“企业办理招投标网上信息登记的通知” 要求办理。
六、代理机构:本工程由江苏智汇锡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业主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招标人:溧阳市民信建设有限公司代理人:江苏智汇锡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溧阳市地址:无锡市西新街8号
联系人:汤先生联系人: 刘光兴
电话: 电话: 0519-87925608

报名期限: 2017-8-212017-8-25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