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永嘉县2017年农村公路交通标志标线完善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774469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浙江
工程名称:

永嘉县2017年农村公路交通标志标线完善工程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永嘉县2017年农村公路交通标志标线完善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YJ2017099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永嘉县2017年农村公路交通标志标线完善工程已由 永嘉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永发改审【2017】106号批准建设,施工图已由永交{2017}101 号文件批复;项目业主为永嘉县公路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县财政统筹解决,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永嘉县公路管理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主要工程数量和资格审查条件(最低要求)详见永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61.164.96.196:7088/yjcms/)发布的招标文件。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为浙江省永嘉县境内;建设规模及内容概述:该项目对81条农村公路进行标志标线完善,实施总里程共计452.85公里;主要建设内容:标志杆、标志牌、道口标柱、橡胶减速带等。概算约:559万元。本次招标为一个标段,计划工期:90日历天,开工日期以监理发出的开工令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公路安全设施分项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若投标人的资质为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公路安全设施分项一级资质的投标人应列入交通运输部网站(http://www.moc.gov.cn)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最新公布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与上述名录相符。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含法定代表人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陆http://61.164.96.196:7088/yjcms/报名后,在永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包括工程量清单、图纸资料等)。下载时间:2017年 8 月 23日至2017年 8 月29日。
4.2 投标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必须同时提供在“永嘉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系统”上打印的投标报名回单,否则拒收投标文件;未在永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交易手续的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办妥永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手续,否则由此造成投标文件被拒收,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现场踏勘:不组织;投标预备会:不召开。
5.2 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7年09月13日09时30分,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永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永嘉县上塘南城街道永兴路建设大厦三楼)。具体详见永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yjzbtb.cn/HomePage/index.asp“开标安排栏”。
5.3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5.4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递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永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61.164.96.196:7088/yjcms/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永嘉县公路管理局           招标代理:台州市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永嘉县南城街道黄屿村       地 址:永嘉县北城街道环城北路自来水厂对面203室
邮编:325100                         邮    编:325100
联系人:王先生                       联 系 人:王先生
电  话:13600689988                 电    话:15397337709
   传  真:0577-67909192                传    真:0577-67262730

2017年 8 月 22 日

报名期限: 2017-8-222017-8-29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