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明孝陵大金门保护修缮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774783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江苏
工程名称:

明孝陵大金门保护修缮工程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1、招标人中山陵园管理局建设项目明孝陵大金门保护修缮工程已经主管部门批准建设。项目所需资金来源是 自筹 ,现已落实。本项目将选择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 

2、 江苏天信建设项目咨询有限公司受业主委托具体负责本项目的招标事宜。 

1)项目名称:明孝陵大金门保护修缮工程; 

2)工程地点:中山陵景区内; 

3)招标内容:明孝陵大金门保护性修缮工程(具体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4)项目工期:60天; 

5)项目投资额:50万元; 

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应具备的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 

(4)企业的资质类别:文物保护工程一级(含)以上; 

(5)项目经理资质类别:/ 

(6)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报名与资格预审同步进行。投标人必须具有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能力和信誉条件,投标申请人只有满足投标报名及资格审查条件中的各项要求才能通过资格审查。 

5、报名方式 

5.1 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请持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以上资料提供一份复印件加盖公章装订成册)并携带原件,于2017年8月24日下午 13:30 时至 16:30 时到江苏省南京市汉中门大街1号金鹰汉中新城11楼E座报名。 

5.2 网上发布的公告与书面公告具有同等法律效力。网上发布的公告与书面公告必须完全一致,并承担由此产生的责任。 

5.3 招标文件工本费200元整。 

公告时间为2017年8月18日至2017年8月24日。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天信建设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南京市汉中门大街1号金鹰汉中新城11楼E座 

邮 编:210029 

联系人:金佳懿 

电 话:18551711989 

传 真:025-86553313 


报名期限: 2017-8-222017-8-24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