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拉萨市城关区吉崩岗拉康修缮保护工程
信息编号: 2780109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西藏
工程名称:

拉萨市城关区吉崩岗拉康修缮保护工程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公告名称 拉萨市城关区吉崩岗拉康修缮保护工程所属行业 房屋建筑工程
所属地区 拉萨-城关区工程类别 建筑业
招标类别 施工下载时间 2017/9/5 0:00:00到2017/9/11 23:59:59
开标时间 2017/10/11 15:30:00

备注:如果公告正文及招标文件中不包含时间,以上表中的时间为准
拉萨市城关区吉崩岗拉康修缮保护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编号:XZZB-HXCT-20170815)
一、本项目经拉萨市城关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城发改字[2017]240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文件已经行业主管部门备案,备案号LS2017409。本项目现通过施工发包限价招标方式随机抽取中标人,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二、招标项目概况:
招标人(项目业主)城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项目名称拉萨市城关区吉崩岗拉康修缮保护工程
建设地点拉萨市城关区
标段划分本项目为一个标段
工程规模项目对建筑面积800.73平方米的主殿进行修缮保护,揭顶翻修屋面,剔除所有不合原型制作法的瓷砖地面、屋面、墙帽等,以及不合历史原貌的改建做法,更换补配木构件,油饰彩画及防腐防虫处理。建筑整体恢复重做传统阿嘎土材料修缮、更换椽子木和丁支、增设台阶、采用传统方案重新恢复女儿墙边玛草,对主殿、回廊、外回廊、门厅内壁壁画的保护,含电气照明线路、穿线管及灯具安装等。
资金来源国家投资,已落实100%
计划工期施工工期 90日历天(不含冬休期)

三、招标内容及范围、工程发包限价、投标保证金要求
3.1招标内容及范围:同工程建设规模。
3.2工程发包限价:393.76万元(大写:人民币叁佰玖拾叁万柒仟陆佰元整)。
3.3投标保证金:7万元(大写:人民币柒万元整)。
四、资质资格要求
4.1投标人须同时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文物保护工程施工壹级(含壹级)以上独立法人资格,且信誉良好,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4.2投标人拟派建造师须具备相关专业贰级(含贰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要求必须注册在本企业;且承诺未担任其它在施工程的项目经理;
4.3区外投标人须持有《区外企业进藏备案登记证》;


4.4本项目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资格审查条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4.5有不良记录且在公示期内的企业不得报名。
4.6本项目投标申请人须执有效的企业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
4.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购买招标文件及报名
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于2017年9月05日至2017年9月11日在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Lasa.gov.cn)自行报名及下载招标文件,待自检可以接受施工图纸及招标人确定的《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建设内容、发包限价及招标文件要求后,再提交投标文件。(注: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50.00元(人民币),由招标代理机构在开标现场收取并出具相关票据,售后不退;投标单位须在递交投标文件前以现金的方式缴纳招标文件费,不缴纳招标文件费用的投标单位,将拒收其投标文件。)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7年10月11日15时30分,地点为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6.2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和承诺投入本项目的工程项目负责人(注册建造师)须持本人身份证参加开标会议。
七、发布公告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拉萨晚报》、《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八、中标候选人的确定
招标人定于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1日15时30分在有关监督部门以及投标人的现场监督下,在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举行随机抽取活动,经评标委员会评审从符合有关规定和招标文件要求的投标人中随机抽取确定投标人顺序号,按规则顺序确定中标候选人。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城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招标人地址:拉萨市北京东路16号
联  系  人:边巴次仁
联 系 方式:0891-6403208
招标代理机构:华夏城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拉萨市柳梧新区管理委员会1209室
联   系   人:卢维林
联  系 电 话:0891-6872349    18282732727

华夏城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9月05日

报名期限: 2017-9-52017-9-11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