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临武县腊水河生态修复工程(一期)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782057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湖南
工程名称:

临武县腊水河生态修复工程(一期)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临武县腊水河生态修复工程(一期)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临武县腊水河生态修复工程(一期)施工项目已由临武县发展和改革局以临招核【2017】64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央预算及单位自筹,招标人为临武县源福水利开发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郴州湘南建设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项目名称:临武县腊水河生态修复工程(一期)施工项目。2.2 建设地点: 临武县腊水河2.3项目工程总投资:694.67万元       资金来源:中央预算及地方自筹。2.4 招标范围及相应计划工期:包括建设河堤护岸、疏浚工程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计划工期:90天  2.5 质量要求:合格 2.6 保修要求:按建设部80号令执行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持有效的营业执照。3.2 投标人必须是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和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中建立了信用档案的单位。3.3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和环保专业工程贰级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3.4 拟任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注册在本投标单位的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或核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无在建项目。3.5 拟任技术负责人具有水利水电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3.6 拟任专职安全员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或核发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3.7 需提供公告期间内由企业注册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的检察院开具的关键岗位人员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且无其他明文禁止参与投标的记录。3.8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3.9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3.10投标保证金及账户3.10.1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人民币壹拾肆万元整(¥140000.00 元) ,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3.10.2 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托管账户为: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及修改、澄清答疑发布4.1有投标意向的单位由法定代表人和项目负责人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授权委托书要求:①无投标人行政公章及法人代表签字的,视为无效授权。②必须有法人代表及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在报名时间内携带以上3.1-3.8款资料原件于2017年9月 8 日至2017年9月14日止,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不休息,逾期不予办理)到郴州市郴县路市民服务中心(郴州国际会展中心附近)4楼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厅报名)报名。以上所有资料备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交招标代理公司留存。4.2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另行通知。4.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600元,领取招标文件时缴纳,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递交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评标办法详见招标文件。

7、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7.1本项目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和召开投标预备会。

8、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郴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9、联系方式(1)招 标 人:临武县源福水利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 临武县水务局6楼              联 系 人:左华山                               电  话:15074155520                               (2)招标代理机构:郴州湘南建设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郴州市香雪西路8-3号2楼                              联 系 人:吴冰/邝文军                               电  话:0735-2157099/13789101748

报名期限: 2017-9-82017-9-14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