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钓鱼城遗址悬空卧佛保护工程(第二次)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783802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重庆
工程名称:

钓鱼城遗址悬空卧佛保护工程(第二次)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1.招标条件
本项目钓鱼城遗址悬空卧佛保护工程(第二次)已由合川区发改委以合川发改发[2017]118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钓鱼城风景名胜区管理局,资金来源为国家文物局专项补助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钓鱼城遗址悬空卧佛保护工程(第二次)

2.2 项目地址:合川区钓鱼城。

2.3工程规模: 悬空卧佛表面积尘、泥垢等污染物的清除;悬空卧佛基体岩石保护加固;悬空卧佛彩绘颜料层加固;悬空卧佛顶部岩檐保护加固;悬空卧佛下部软弱夹层凹槽的填充加固除尘300㎡,其中卧佛基体渗透加固50㎡、修补加固5㎡、灌浆加固3㎡,彩绘加固15㎡,卧佛顶部岩檐石等渗透加固50㎡、灌浆加固10㎡、锚杆加固10㎡,卧佛下部岩石修补加固3㎡等(具体工程内容以本项目发布的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纸为准)。

2.4招标范围:本次招标活动所提供的施工设计图、施工图说明等所示范围的全部工程内容以及招标文件中补充的工程内容、答疑资料、澄清资料、其他补遗资料等相关内容,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工程内容:悬空卧佛表面积尘、泥垢等污染物的清理;悬空卧佛基体岩石保护加固;悬空卧佛彩绘颜料层加固;悬空卧佛顶部岩檐保护加固;悬空卧佛下部软弱夹层凹槽的填充加固等(具体工程内容以本项目发布的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纸为准)

2.5计划工期:12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文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文物保护工程施工一级资质(含石窟寺和石刻保护、壁画保护(含彩画)),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工程招标不需现场报名,开标时直接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 9月 12日起,在重庆市合川区公共资源交易网站上(http://www.cqbrjy.com)下载本招标项目的招标文件、图纸等所有招标相关资料,不管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4.2本招标公告开始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在重庆市合川区公共资源交易网站上(http://www.cqbrjy.com)关注本招标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支付招标文件的费用,否则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拒绝接收其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2017年 10 月 9日14时30分,重庆市合川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重庆市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5号规划展览馆)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重庆市合川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同时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钓鱼城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招标代理:重庆开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合川区 地 址:重庆沙坪坝区天陈路29号

邮 编: 401520 邮 编: 400030

联系人:易老师 联系人:周宇平

电 话:023-42830019 电 话:023-42757933

传 真:023-42830019 传 真:023-42757933

报名期限: 2017-9-122017-9-18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