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盐渎路跨高速大桥中分带侧分带绿化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794337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江苏
工程名称:

盐渎路跨高速大桥中分带侧分带绿化工程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盐渎路跨高速大桥中分带侧分带绿化工程招标公告




盐渎路跨高速大桥中分带侧分带绿化工程招标公告
一、盐城市盐都交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实施的盐渎路跨高速大桥中分带侧分带绿化工程,已经上级部门批准建设。工程所需资金已落实。现对该工程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择施工承包人。
二、江苏仁禾中衡工程咨询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三、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 盐渎路跨高速大桥中分带侧分带绿化工程
2、建设地点:盐城市盐都区境内。
3、招标人:盐城市盐都交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4、标段划分:本次招标为一个标段。
5、招标内容:
盐渎路跨高速大桥中分带侧分带绿化工程,造价约360万元。详细内容以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和图纸为准。
6、发包方式:包工包料。
7、质量要求:合格,绿化工程管养期为两年(栽植结束及养护期内苗木成活率达100%;补植部分必须从补植时起保证两年管养,且成活率达100%)。
8、工期要求:3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17年10月30日,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9、付款方式:栽植苗木成活状况良好,工程质量和进度符合合同要求,栽植结束验收合格后付成活苗木总价的40%;工程验收合格满一年,付至成活苗木总价的70%;工程验收合格满二年(养护期满),经政府审计后结清工程款。
四、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
1、资质条件:投标人须含园林绿化经营范围的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
2、项目负责人资质和要求: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投标人本单位正式职工,并具有[园林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如职称证书体现不了园林专业的,须同时提供园林专业大专及以上毕业证书,并以提供的毕业证书上的专业为准),或具有[园林专业大专及以上的学历](以提供的毕业证书上的专业为准)。【园林专业指:与园林绿化工程规划、设计、施工及养护管理相关的专业,包括园林(含园林规划设计、园林植物、风景园林、园林绿化等)、园艺、城市规划、景观、植物(含植保、森保等)、风景旅游、环境艺术等专业】。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其他要求:
4.1 园林绿化施工(养护)项目投标时需提供盐城市园林局发放的《盐城市园林绿化企业信用管理手册》,投标的项目负责人必须在《信用手册》中体现。
4.2 财务要求: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4.3 业绩要求:/
4.4 信誉要求:投标人没有被国家、江苏省省级有关部门及盐城市级有关部门暂停招投标或市场准入资格且在公示处罚期内。
4.5 项目负责人从本工程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起必须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4.5.1 项目负责人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的。
4.5.2 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的,变更须经建设单位同意并按规定向行政主管部门办理相关手续的。
4.5.3 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
项目负责人无在建工程指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担任关键岗位人员、不在本项目兼任本项目的其它岗位。
在建工程指处于中标人公告到合同约定的工程全部完成且验收合格期间的工程。验收合格指由建设单位(或监理单位)组织工程建设各方验收合格,并签署单位工程质量竣工验收记录或者分部工程质量验收记录等验收证明文件。
4.6 投标申请人须保证项目负责人及代理人均为本单位的正式职工,并确保从投标截止之日当月向前连续6个月均已在本单位缴纳养老保险(例:如开标日期为2017年10月的某一天,则投标单位需保证以上人员2015年4-9月养老保险均在本单位缴纳)。
4.7 本工程施工项目经理部主要管理人员包括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施工员、安全员、质量员。投标时,仅需提供项目经理相关资料,其他现场人员在中标签订施工合同备案时按苏建建管〔2014〕701号文要求配备到位。
4.8 本工程招标人不接受投标人的企业法定代表人或企业负责人担任项目负责人。
4.9 本工程招标人不接受企业退休人员担任项目负责人。
五、本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 的方法确定合格的投标人。
六、本工程评标办法采用 合理低价法 。
七、招标公告发布后,凡具备以上资格条件,并自愿参加本项目投标报名的申请人,请于2017年10月 10日至2017年10月17日(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0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携带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原件(原件核对后退还)到江苏仁禾中衡工程咨询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造价二部(盐城市青年西路8号809,电话:18796550337)购买招标文件后方可参加投标,逾期不再办理。
八、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本工程的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7年 11月2日 9 :00 时。
九、投标人有违反《盐城市市场廉政准入规定(试行)》中规定情形的,招标人将拒绝投标报名。
十、本工程严禁挂靠、转包,一经核实挂靠、转包的,将被取消投标、中标资格,并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罚,直至建议有关部门吊销资质证书。
十一、招投标监督管理机构投诉电话:盐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电话:0515-86663713,盐城市盐都区交通局纪委电话:0515- 88115009。
十二、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盐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ycsggzy.gov.cn)上发布。
招标人: 招标代理机构:
盐城市盐都交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江苏仁禾中衡工程咨询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法定代表人:
地 址:盐城市盐都新区开发大道609号 地 址:盐城市青年西路8号8楼809室
联系人:李正新、陈树芳 联系人:李纯东
电话:0515-88115026 电话:18796550337 邮箱:804102431@qq.com

报名期限: 2017-10-102017-10-17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