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廊坊市新源道(裕华路至永兴路段)绿化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信息编号: 2794743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河北
工程名称:

廊坊市新源道(裕华路至永兴路段)绿化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工程编码 131000170105-001  所属地区 廊坊市  
工程名称 廊坊市新源道(裕华路至永兴路段)绿化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建设单位 廊坊市园林绿化管理局  
工程地点 廊坊市新源道(裕华路-永兴路)  
建筑面积   招标性质 施工招标  
工程招标范围 本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完成本项目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试运行直至工程竣工验收、移交,完成并配合相关部门结算、工程保修等工作。竣工验收后养护期为2年。  
招标代理单位 河北金盛嘉世招标有限公司  
投标资质要求 暂无详细资质要求,请以内容为准。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合同估算价 213.59 (万元)  
资格审查必要合格条件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和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含园林绿化施工)  
资格审查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价格  
文件发售地点 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自行下载  
联系人 王燕琴  联系方式 15832669570  
公告发布开始时间 2017-10-12 08:30:00  公告发布截止时间 2017-10-18 17:00:00  
招标文件下载开始时间 2017-10-12 08:30:00  招标文件下载截止时间 2017-10-18 17:00:00  
招标文件下载 点这里下载招标文件和招标资料
内容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廊坊市新源道(裕华路至永兴路段)绿化工程已由 廊坊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廊发改招标核【2017】074号批准招标,项目业主为 廊坊市园林绿化管理局 ,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建设地点:新源道(裕华路—永兴路段)道路全长440.6米,绿化带布置形式为二板三带式,中央绿化隔离带宽4米,路侧绿带宽3米。主要包括植被造景、地被花卉种植养护等。
项目计划开竣工日期和建设工期:计划开工日期:2017年11月 15日,计划竣工日期:2018年1月23日,计划建设周期70日历天,其中设计工期20日历天,施工工期50日历天。
工程质量要求:合格,施工中严格执行相关环保措施。
   2.2 招标范围:本项目设计及施工总承包,完成本项目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试运行直至工程竣工验收、移交,完成并配合相关部门结算、工程保修等工作。竣工验收后养护期为2年。
   2.3投标报价上限:213.59万元(其中设计费限额6.32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具备下列资质: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和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含园林绿化施工),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同时为施工负责人)须具有园林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设计负责人须具有园林景观或园林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2具有良好的企业信誉和良好的财务状况。
   3.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4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①联合体全体成员不得超过2家;②联合体牵头人须为施工单位,并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职责分工等内容),授权其代表所有联合体成员负责投标和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协调工作。③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对本项目进行投标。④投标项目经理和设计负责人要求见本招标公告3.1条要求。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可在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本招标公告页面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潜在投标人如未从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一切后果。下载时间为2017年10月12日上午8:30至2017年10月18日下午17:00(北京时间)。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17年11月1日14时30 分,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为廊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综合网、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廊坊市园林绿化管理局
地    址:廊坊市新华路
联 系 人:景文东
电    话:0316-2607362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金盛嘉世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石家庄市石获北路中远商务广场1号裙楼201号
联 系 人:王燕琴
电    话:15832669570    

报名期限: 2017-10-122017-10-18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