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巫溪县2017年度凤凰镇生态综合治理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796572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重庆
工程名称:

巫溪县2017年度凤凰镇生态综合治理项目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巫溪县2017年度凤凰镇生态综合治理项目已由重庆市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渝农综发〔2016〕244 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巫溪县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标段划分:
















标段编号


项目地址


投资概算(万元


一标段


凤凰镇木龙村、双玉村、柳园村


262


二标段


凤凰镇木龙村、双玉村、柳园村


263


2.2建设规模:蓄水池7口,排水沟490m,沟带路340m,山坪塘1口。农业措施:修建生产便道4963,新建耕作道2350m,修建机耕道4839m。具体建设规模详见各标段工程量清单。


2.3计划工期:90日历天/标段。


2.4招标范围:招标文件中补充的工程、答疑资料、澄清资料、其他补遗资料等相关内容(具体以发布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3. 投标人资格和业绩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其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1016日至201711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重庆市巫溪县人民政府公开信息网(http://zfxx.wx.cq.gov.cn/zfxx/index/)网站下载本招标项目的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答疑、限价等所有招标相关资料,不论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都视为投标人知晓有关招标全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请各投标人在开标前随时关注重庆市巫溪县人民政府公开信息网上关于本招标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标段,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一并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7年 117 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5.2投标和开标地点:巫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行政服务中心三楼)。


5.3逾期送达的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应当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重庆市巫溪县人民政府公开信息网http://zfxx.wx.cq.gov.cn/zfxx/index/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巫溪县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


地  址:巫溪县马镇坝行政中心


联系人:谭老师、余老师      


电  话:51522026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顶轶建设工程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60号铂金时代5楼


联系人:管老师


电话:023-55139161


报名期限: 2017-10-162017-11-7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