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2017金福路拆违绿化恢复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799605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重庆
工程名称:

2017金福路拆违绿化恢复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2017金福路拆违绿化恢复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编号:079735 

发布时间: 2017-10-20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17金福路拆违绿化恢复已由两江新区管委会以《关于下达2017年两江新区市政系统财政专项项目计划的通知》渝两江管办发【201711号议批准建设,资金来源: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重庆两江新区市政园林水利管护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地址:金福路

2.2 工程规模:绿化建设面积约为10000平方米

2.3 工程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4 工程总投资:约300万元

2.5 招标范围:2017金福路拆违绿化恢复施工图纸及图说范围内的全部工作内容,主要包括栽植乔木、灌木、地被植物,新建挡墙等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3.投标资格要求

3.1  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必须包含园林绿化工程施工相关经营范围。

3.2  年(竣工时间为20121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完成过1个及以上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150万元的园林绿化工程业绩,且工程质量验收合格,并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 10  20日起,(北京时间,下同),在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http://www.cpcb.com.cn)上“招标资料下载”区及“招标人答遗区”、“招标人补遗区”仔细阅读和下载:招标文件(含工程量清单)、图纸、澄清、修改、补充通知、最高限价通知等全部内容。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潜在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投标过程和全部内容。

4.2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投标人在投标前可在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 www.cpcb.com.cn)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电子图纸、最新电子标书生成器软件及软件锁办理申请表等资料。通过以上途径下载的招标文件为GEF格式,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使用电子标书生成器制作GEF格式投标文件,招标文件中要求提供复印件的,在电子投标文件中均为扫描件。电子标书生成器及专用U盾办理地址: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中心四楼电子招投标软件办理咨询处,咨询电话: 63674321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111010 00 分,地点为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中心开标室(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58号),具体请登陆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网查询或开标当日交易中心大厅电子显示屏。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www.cpcb.com.cn)和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www.cqzb.gov.com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两江新区市政园林水利管护中心

地址:金通大道526

联系人:石老师

电话:023-63059621

招标代理机构:新华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新华路201号联合国际大厦28

联系人:邹铸苟利平 

电话:      02367718337        

 

报名期限: 2017-10-202017-10-26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