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关于玉环湖环境生态整治二期工程--“林霭闻鸟”景观绿化工程的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805801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浙江
工程名称:

关于玉环湖环境生态整治二期工程--“林霭闻鸟”景观绿化工程的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玉环湖环境生态整治二期工程--“林霭闻鸟”景观绿化工程已由 玉环市发展和改革局 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玉环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自筹,委托耀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进行招标代理。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经玉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规划局备案,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玉环湖

2.2 本招标项目的建设规模:约4659万元

2.3 本招标项目的控制价:46129308.00元

2.4 本招标项目的计划工期:450日历天

2.5 本招标项目的招标范围:景观绿化、铺装小品、木栈道、沥青路面、公厕、儿童活动设施等。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为准

2.6 本招标项目的标段划分(如果有):【A3310211100000045001001】玉环湖环境生态整治二期工程--“林霭闻鸟”景观绿化工程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申请人为具有投标人须符合以下A或B:

A、 具备城市园林绿化壹级资质的施工企业;

B、 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有园林绿化等相关营业范围,且于2014年9月至今承接过单项合同金额在2000万元及以上园林绿化业绩的企业(日期以中标通知书发出时间为准,合同价以施工合同或中标通知书中载明的金额为准)

3.2 本工程招标要求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具备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园林绿化或风景园林相关专业)

3.3 其他资质要求:

1、投标人(包括法定代表人和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记录(由投标文件提交截止之日上溯3年);

2、省外企业须提供《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

3.4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当在玉环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进行企业注册,并前往玉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yhjyzx.com)在线申请购买CA数字证书并并在玉环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备案绑定。具体操作参见《玉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企业注册通知公告》。

4.2 完成企业注册后,请及时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玉环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明确所投标段并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文件、施工图纸。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进行招标文件下载操作。

4.3 若所投项目为电子辅助评标项目,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请在玉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模块自行下载。

4.4 招标人将不组织现场踏勘和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视需要自行前往现场进行踏勘。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 2017年11月22日 09时30分00秒,递交地点为玉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标室(一)(玉环市玉城街道长治路1号)。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以下列方式递交投标文件:

现场递交: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光盘备份)与纸质投标文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分别密封和加写标记后,递交至玉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浙江省玉环市玉城街道长治路1号2-3楼)。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或者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5.2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为: 2017年11月21日 15时00分00秒;请投标人在截止时间前完成投标保证金缴纳并确认成功入账。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其他事项




投标申请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玉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玉环市财务开发中心大楼二楼,电话:0576-87130772,联系人:施小姐)办好《玉环市建设工程交易证》,否则,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7.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浙江招标投标网和玉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玉环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叶先生

电 话:0576-81719058

招标代理机构:耀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陈先生

电 话:0576-87220951






招标监管机构(盖章):玉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规划局


报名期限: 2017-11-12017-11-22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