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晋江市新塘街道(上郭社区)福兴路绿地景观工程邀标公告<
信息编号: 2814402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福建
工程名称:

晋江市新塘街道(上郭社区)福兴路绿地景观工程邀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晋江市新塘街道(上郭社区)福兴路绿地景观工程已由上级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晋江市人民政府新塘街道办事处,建设资金来源财政拨付及自筹,招标人为晋江市人民政府新塘街道办事处,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厦门中达利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邀请招标。
邀请单位:
福建瑞泰建设有限公司、福建百亨景观照明工程有限公司、福建省大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工程建设地点:晋江市新塘街道上郭社区;
2.2、工程建设规模: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的设计文件及工程量清单;
2.3、招标范围和内容: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的设计文件及工程量清单。
2.4、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下同):人民币143044元。
2.5、工期要求:总工期为15日历天;其中各关键节点的工期要求为 /  。
2.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7、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并达到 合格 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施工企业。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含园林绿化施工。
注:根据《晋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建立建筑工程责任主体诚信红黑榜制度的通知》(晋建综[2015]26号文)规定:列入黑榜的企业在黑榜有效期内不得参与我市国有投资(含国有投资主导或控股)的房屋和市政工程投标
3.2、投标人拟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中 级 园林 专业的职称。
3.3、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应具有 园林专业 中级及以上职称。
注:园林专业指与园林绿化工程规划、设计、施工及养护管理相关的专业,包括园林(含园林规划设计、园林植物、风景园林、园林绿化等)、园艺、城市规划、景观、植物(含植保、森保等)、风景旅游、环境艺术等专业。
3.4、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5、本招标项目 不应用 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
3.6、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不要求;拟派出的项目负责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不要求;“类似工程业绩”是指:不要求。
3.7、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8、其他资格要求:投标人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招标项目(标段)施工的能力,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9、本招标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 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受邀请单位,请于2017年11月17日08时30分至2017年11月21日17时30分自行到“厦门中达利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领购本工程的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文件;每份300元,售后不退;投标人如需购买本项目图纸,请于规定的时间内自行到招标代理机构代表处订购,图纸另计。
5、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在合理造价区间随机抽取中标人办法。
6、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投标保证金为现金人民币 5000 元整,投标人于递交投标文件同时提交(投标人自备信封密封后加盖单位公章,否则不予接收投标文件)。投标人中标后直接转为履约保证金,不足部分补齐。未中标的投标人投标保证金当场退还。
7、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11月27日16时00分前(北京时间)(招标人将在截止时间前30分钟开始接收)将密封的投标文件和工程交易登记卡送至开标地点:晋江市人民政府新塘街道办事处五楼会议室并递交给厦门中达利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代理机构处;逾期送达的或没有工程交易登记卡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投标人拟派出的代表应当持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原件参加开标会,否则视为自动弃权。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中国晋江网(http://www.jinjiang.gov.cn/xxgk/ggzypz/gcztb/)、晋江市人民政府新塘街道办事处政务公开栏同时发布。
9、监督与投诉
监督机构:晋江市新塘街道发展服务中心
地点:晋江市人民政府新塘街道办事处    电话:0595-88129926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晋江市人民政府新塘街道办事处;
地  址:晋江市,       邮  编:362000 ;
电  话:0595-88129926,  
联系人:柯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厦门中达利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晋江市洪山文创园明丰公司办公大楼六楼,
电  话:18159361120,   邮  编:362000;
联系人:小王。
2017年11月17日

报名期限: 2017-11-172017-11-21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