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英林镇西埔村污水管道工程(一期) 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818031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福建
工程名称:

英林镇西埔村污水管道工程(一期) 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YLCZ06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晋江市英林镇西埔村污水管道工程(一期) 已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晋江市英林镇西埔村民委员会,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及自筹,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省起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 公开 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A. 建设地点:  晋江市英林镇西埔村  ;
B. 招标范围和内容:本工程为一个合同段,不分标段。工程总投资额为1047646元。铺设污水管道总长约3074.52m,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C. 工期要求:总工期: 120日历天 ;其中各节点工期要求为:无;
D. 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标准,并达到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A.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其以上资质 ,且取得《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B. 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经理应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贰级市政公用工程 (专业)注册建造师(含60周岁以下临时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持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C. 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D. 投标人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招标项目(标段)施工的能力,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E. 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的方式: 资格后审 。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 11 月 27 日至2017年 12 月 01 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公休日,节假日不休)自行到福建省起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晋江市池店镇百捷中央公园首府1幢2702室)报名,报名须携带单位介绍信、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等资料费 200元/份,图纸另计,售后不退。(报名时需领取工程交易卡)
5.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经评审最低价中标法。
6.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2017年 12 月 19 日 15 时 00 分。
6. 2.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以现金的形式提供,未中标人投标保证金当场退
还。
6.3.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投标保证金  贰  万圆人民币。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A.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 12 月 19 日 15 时 00 分,提交地点为晋江市英林镇人民政府行政服务大厅二楼招投标管理中心(地点:晋江市英林镇人民政府);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随带本人身份证(若为委托代理人还应随带授权委托书)及拟派的注册建造师执业证书(或注册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均须原件)到场核验登记,否则,其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B. 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注:递交投标文件时应持有本工程交易登记卡原件,否则其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晋江市英林镇人民政府公示栏、晋江市英林镇西埔村民委员会公示栏上张贴并在“中国晋江”(http://www.jinjiang.gov.cn/)网上发布。
9. 监督与投诉:
镇纪委办电话:85486897
10. 联系方式
招标人:晋江市英林镇西埔村民委员会;
地址:晋江市英林镇西埔村 联系人: 洪先生  
电话: 13808554628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起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晋江市池店镇百捷中央公园首府1幢2702室
联系人:   小刘      
电话: 18959798523      
2017年 11月24日

报名期限: 2017-11-272017-12-1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