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临颍县文化路(黄龙渠-颍青路)绿化工程
信息编号: 2822324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河南
工程名称:

临颍县文化路(黄龙渠-颍青路)绿化工程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临颍县文化路(黄龙渠-颍青路)绿化工程招标公告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临颍县文化路(黄龙渠~颍青路)绿化工程,业主为临颍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委员会,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 2.1项目名称:临颍县文化路(黄龙渠~颍青路)绿化工程



  • 2.2建设地点:北起黄龙渠,南至颍青路



  • 2.3工程质量:合格工程



  • 2.4标段划分:本工程共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需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且包含园林绿化经营范围,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贰级(含)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二级建造师需提供达到继续教育要求的有关证明材料、不含临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项目经理须为本企业员工


3.3投标单位应提供由项目所在地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证明(公告期内)


3.4提供近三年(2014、2015、2016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如若投标企业注册不足三年的以注册时间为准提供。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在投标之前须在 “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完成企业注册和CA数字证书认证办理。于 2017 年12月01日 00 时 00  分至 2017 年12月07日 23 时 59 分,在漯河市工程建设电子交易系统缴纳招标文件费、技术服务费并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等,方可参加投标。凡未按本公告规定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无效。


4.2本项目将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时请携带资料到现场,由评标委员会进行核验,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4.3“企业注册和CA数字证书认证办理”请参考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下载中心的相关说明。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网上递交:投标人应当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 CA 数字证书登录“漯河市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将已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并确定已加密投标文件保存上传成功。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5.2现场递交: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纸质投标文件(正本一本,副本一本)、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和已加密电子投标文件的备份以光盘或 U 盘的形式,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后,递交到开标现场。


5.3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17 年12月26日 15时 00  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漯河市建设工程信息网》、《河南省招标采购综合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监督投诉部门:临颍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咨询及投诉电话:0395-8662799


招标人:临颍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联系人:陈先生


话:0395-8880609


招标代理机构:中元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先生刘女士


话:15239576068   18238769961




报名期限: 2017-12-12017-12-7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