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高家堡镇龙泉寺保护修缮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838970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陕西
工程名称:

高家堡镇龙泉寺保护修缮工程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项目名称
高家堡镇龙泉寺保护修缮工程
招标人
神木市高家堡镇人民政府
建设地址
神木市高家堡镇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高家堡镇龙泉寺保护修缮工程已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神木市高家堡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新世纪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有意愿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1、 招标范围:山门、窑洞、东配殿、吕祖殿、四进院、山体踏步及栏杆。
2、 投资概算:约448万元。
3、 标段划分:本工程共设一个标段。
获取招标文的
资格条件
一、资格要求:
1、资格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拟派往本项目的建造师必须为本单位的建造师,需具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
2、业绩要求:提供本企业2014年至今已完工类似业绩证明材料不少于二项(需提供中标通知书与合同原件)。
3、在同行业中有较好信誉,2013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未因安全、质量等问题受到政府主管部门的处罚,无不良记录。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
三、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采用综合评审法。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请投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建造师于2017年12月28日至2018年 1月 1 日(上午8:00至11:30;下午2:30至5:00),在陕西新世纪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榆林市沙河口综合市场五楼)持以下证件原件和加盖企业原色印章的复印件一份获取招标文件:①资质证书(新版);②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③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④建造师注册证、安全考核合格证书(B证);⑤检察机关出具有效期内的 “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⑥企业近三年(2014年—2016年)的财务审计报告原件;⑦业绩证明材料;⑧法人到场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建造师到场提供企业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的身份证。
2、投标人所提供的资料和数据应真实有效,招标人与招标代理机构将对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核。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递交地点详见招标文件的规定。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代理机构、联系人及电话
陕西新世纪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郭秀梅、张艳梅(15129973373)
交易场所
榆林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榆林市高新区阳光广场西南榆商大厦A座11楼)

报名期限: 2017-12-282018-1-1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