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查济古建筑群—王命生宅修缮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842295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安徽
工程名称:

查济古建筑群—王命生宅修缮工程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一、招标条件
1、工程名称:查济古建筑群—王命生宅修缮工程
2、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泾县文化旅游发展委员会
3、招标人:泾县査济景区管理处
4、资金来源:上级拨付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实施地点:泾县査济景区
2、建设概况:工程内容为查济古建筑群--王命生宅修缮工程。
3、计划工期:150日历天
4、招标范围:详见工程量清单
5、标段划分:1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质要求:企业具有文物保护工程施工一级资质的施工企业。
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具有文物保护部门核发的文物保护工程从业人员上岗证书或中国古迹遗址保护协会颁发的文物保护工程责任工程师证书,且无在建工程。
3、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合同包中的1个合同标段投标。
四、评标办法
本工程采用“明标明投”。第一步,编号。开标会现场由监督部门对有效投标文件按投标文件递交顺序进行编号;第二步,在监督部门监督下,由招标人代表公开摇号确定投标人代表;第三步,摇号。在监督部门监督下,由投标人代表进行摇号。第一个摇到的球号对应的单位为第一中标候选人,第二个摇到的球号对应的单位为第二中标候选人。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时间:2018年1月4日至2018年1月5日(双休日除外),每日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泾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泾县政务服务中心)三楼招标代理 (振兴代理)窗口处。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上述时间内持单位介绍信(原件)、营业执照和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200元/份。
六、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地点
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为2018年1月10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开标时间为2018年1月10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开标地点为泾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泾县査济景区管理处
联系人:李清洁 电 话:13866959172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振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吴燚 电 话:18792229668
八、备注
1、本工程招标控制价为745604.73元,中标价为712294.49元。
2、投标企业范围:仅限本县内符合投标资质的企业和业主推荐的外地企业。
3、本项目中标企业需提供投标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近三年无行贿犯罪查询原件。

报名期限: 2018-1-42018-1-5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