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华电宁夏灵武发电有限公司厂区绿化养护标段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843894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宁夏
工程名称:

华电宁夏灵武发电有限公司厂区绿化养护标段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华电宁夏灵武发电有限公司厂区绿化养护标段招标公告
华电招标有限公司受华电宁夏灵武发电有限公司委托,现对华电宁夏灵武发电有限公司厂区绿化养护标段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华电宁夏灵武发电有限公司厂区绿化养护
二、招标人:华电宁夏灵武发电有限公司
三、招标代理机构:华电招标有限公司
四、招标内容:内容简介。
见下表(详细要求见招标文件):
招标编号标段名称标书费(元)
CHDTDZ120/17-QT-0701厂区绿化养护标段800.00

五、招标工程总体概况:
(一)工程名称及内容:内容简介。
(二)前期工作进展、招标条件落实情况、准备工作情况
本招标项目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华电宁夏灵武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 华电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
六、资格审查方法:资格后审
七、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的方式。开标后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资格预审需另行公告)。
投标人应具有相应资质和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
2.专用资质要求
(1)具备国家住建部颁发的园林绿化贰级及以上资质;
3.项目组织机构及主要管理人员要求
(1)项目经理等要求。
拟委派的项目经理应具有3年及以上绿化养护经验。
4.业绩要求
近3年内,具备绿化施工或养护(100万元以上项目)不少于2项(以合同复印件为准)。
5.通用资质要求
(1)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上述认证在有效期内。
(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信誉要求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①开标日前3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方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②开标日前3年内存在违反国家有关法律禁止转分包规定的行为。
③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4)安全质量要求
投标人(包括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①自开标日前3年内发生因投标人负同等及以上责任造成的重大事故;
②一年内发生因投标人负同等及以上责任造成的一般及以上人身死亡事故、一般及以上设备事故。
(5)财务要求
投标人不得存在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况。提供开标日前3个会计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年度财务报告,招标人不接受连续3年亏损的投标人。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投标人的业绩、项目经理业绩证明材料,需提供合同复印件(包含合同封面、合同范围、合同签字盖章页、联系方式等)及投运证明等,必要时须提供原件;否则视为无效。
申请人应保证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有效,保证合同执行期有关证件、文件处于有效期。一旦发现虚假文件或内容,无论多么微小,招标人可取消其投标资格,并保留获取相应补偿的权利。
八、招标公告发布媒体与时间:
1.时间:2018年01月04日~2018年01月10日17:00时止

九、招标文件获取:
第一步:会员注册。请非会员投标人访问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台(http://www.chdtp.com),在客服人员指导下完成企业信息提交及会员注册。客服电话:010-62228787-666,非工作日客服电话:18610999957。
第二步:CA数字证书申请。会员单位登录业务系统,点击菜单数字证书管理,按要求申请数字证书。以便在制作投标文件、加解密上传、签章等环节使用,否则无法参加电子招投标。
第三步:网上报名。会员登录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台(www.chdtp.com)业务系统,点击菜单电子招投标-招标公告,选择招标项目标段进行报名,必须正确填写联系人、电话等信息。
第四步:标书购买及下载。登录电子招投标业务系统,选择招标项目标段,点击标书购买,在线支付完成后,将自动开通招标文件的下载权限,投标人自行下载标书,标书费用不退还。请投标人提前开通网上银行支付功能,购买招标文件仅接受网银在线支付(CFCA)付款方式。
第五步:离线投标客户端下载。请各投标人在网站首页“客服中心下载专区下载“离线投标客户端(带电子签章)专用软件包”,操作手册及注意事项见软件包。
各投标单位必须参加华电集团供应商管理及评价活动并成为华电集团供应商网络成员,非网络成员将不能参加投标;请各投标单位访问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原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招标与采购网)(http://www.chdtp.com),点击进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供应商管理及评价系统,按系统中要求的流程完成注册和资格信息填报等工作,下载标书及供应商评价活动请咨询下面电话 (入会咨询请与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台联系,电话:010-62228787-666非工作日客服电话:18610999957,其他同上。
十、投标文件的提交
1、投标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2、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即开标地点):
电子版投标文件网上提交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台(www.chdtp.com)电子招投标系统;纸质版投标文件现场递交至开标地点: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3、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十一、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联 系 人1:张凌晨   (收退保证金事宜)
电话:010-83565883;传真:010-83568721
E-mail:zhanglingchen@chdt.com.cn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内大街2号华电大厦
邮政编码:  100031
联 系 人2:赵万里  
电话:010-83565843
E-mail:zhaowanli@chdt.com.cn
2、招标人:华电宁夏灵武发电有限公司
联系人:周大鹏      电  话:0951-5082282
E-mail:nxlwzdp@163.com
地 址:宁夏灵武市北四公里

对“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原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招标与采购网)”的注册与下载有疑问请致电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原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招标与采购网)客服中心,电话:010-62228787

报名期限: 2018-1-82018-1-10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