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开发区港池北侧垃圾土回填、栽植绿化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850357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江苏
工程名称:

开发区港池北侧垃圾土回填、栽植绿化工程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1、 东台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的 开发区港池北侧垃圾土回填、栽植绿化工程 已经 江苏东台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批准建设,工程所需资金来源是 自筹 ,现已落实。现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工程的投标报名。
2 、 东台市兴华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3、工程概况
(1)工程地点:东台经济开发区内 (3)质量标准:合格。
(2)工程规模:造价约6.37万元。 (4)工期: 10日历天
4、本招标工程共分 一 个标段,招标内容如下:江苏东台经济开发区港池北侧垃圾土回填、栽植绿化工程施工,完成招标人提供的报价表中全部施工内容。
5、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1)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营业执照具有园林绿化经营范围的企业;
(2)拟选派项目经理资质等级:二级及以上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或中级及以上园林绿化专业技术职称或具有园林绿化类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园林绿化类专业是指园林绿化工程规划、设计、施工及养护管理相关的专业,包括园林(含园林规划设计、园林植物、风景园林、园林绿化等)、园艺、城市规划、景观、植物(含植保、森保等)、风景旅游、环境艺术等专业,并以提供的毕业证书上的专业为准。】。
6、资格审查办法: 资格后审。
7、评标定标办法:由初审合格的投标人在开标现场进行竞价,具体办法现场公布。
9、请申请人于二○一八年 一 月 十六 日至二○一八年 一 月 二十 日上班时间,委派本单位正式人员到 江苏东台经济开发区高新技术创业园二楼招标办(经三路7号)获取文件,售价:300元/份,售后不退。
招标人或代理机构(盖章): 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签章):
联系人:房丹 联系人:吴春华
电 话:0515-85106096 电 话:0515-85251201
招标人地址:东台市经三路7号 代理机构地址: 东台市东达翰林缘商铺12-104号

报名期限: 2018-1-162018-1-20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