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校园绿化景观及部分铺装维修改造项目
信息编号: 2852182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河北
工程名称:

校园绿化景观及部分铺装维修改造项目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招标公告名称:校园绿化景观及部分铺装维修改造项目
招标公告编号:I1300000001022098001
招标方案核准(备案)部门:定州市发展改革局
招标方案核准(备案)文号:定发改招标核准2017-042号
所属行业:建筑业/建筑装饰和其他建筑业
所属地区:保定市-定州市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兴冀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定州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招标内容:
校园绿化景观及部分铺装维修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校园绿化景观及部分铺装维修改造项目已由定州市发展改革局以定发改办批(2017)69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定州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财政资金+自筹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校园绿化景观及部分铺装维修改造项目    
2.2项目地点:定州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2.3招标范围:清单所含的全部内容。
2.4质量标准:合格
2.5工期:160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投标人需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hebpr.cn/)通过资格确认(注册登记),如已完成注册的无需再次注册。未经过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投标单位报名前需办理相关手续,注册咨询电话0312-2393306。因投标人自身的原因未能在有效时间内完成注册,导致报名不成功,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4. 投标报名
    4.1 本项目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  
   4.2潜在投标人在报名时间内,将以下资料装订成册加盖单位公章一份报名并核实原件。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留存原件)
(2)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报名需提供身份证)(核实原件留存复印件)
(3)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核实原件留存复印件)
(4)企业资质证书副本(核实原件留存复印件)
(5)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核实原件留存复印件)
(6)外省企业须提供在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进行企业信息登记且通过的网页版回执(截图或打印页加盖公章)
(7)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核实原件留存复印件)
4.3报名时间为2018年 1 月 18 日至2018年 1 月 24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 时,下午14:00时至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  
4.4报名地址:定州市中兴西路香江大厦10层1010室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通过上述报名的投标申请人报名后,在约定的时间内领取招标文件和相关资料。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18年 2 月 8 日 9 时 30分,地点为定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第一开标室。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 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上同时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定州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地    址:定州市北门街                
邮    编:073000                                
联 系 人:甄彬斌                                      
电    话:0312-2581987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兴冀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保定市七一中路84号  
邮    编: 071000  
联 系 人:任中凯
电    话:0312-5535906 传    真:0312-5075359

报名期限: 2018-1-182018-1-24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