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金山岭国际滑雪旅游度假区游客服务中心区域景观园林绿化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853317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河北
工程名称:

金山岭国际滑雪旅游度假区游客服务中心区域景观园林绿化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金山岭国际滑雪旅游度假区游客服务中心区域景观园林绿化工程施工 招标公告
工程编码LPLTZB-2017-012
工程名称金山岭国际滑雪旅游度假区游客服务中心区域景观园林绿化工程施工
建设单位滦平旅投旅游投资有限公司
工程地点河北省承德市滦平县长山峪镇
建设内容景观园林绿化包括(但不限于):土方回填,景观道路,水景,电气、给排水、停车场、草皮、苗木种植等(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建筑面积 招标内容景观绿化工程施工
工程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及工程量清单全部施工内容
招标代理单位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
投标资质要求详见招标公告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合同估算价约860万元
资格审查
必要合格条件详见招标公告
联系人毕冬青联系方式13393218662
公告发布
开始时间2018年1月19日上午9:00公告发布
截止时间2018年1月25日下午17:00
招标文件下载
开始时间2018年1月19日上午9:00招标文件下载
截止时间2018年1月25日下午17:00
地区
公告内容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金山岭国际滑雪旅游度假区游客服务中心区域景观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已由滦平县发展改革局以滦招标核【2017】79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滦平旅投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建设地点河北省承德市滦平县长山峪镇;景观园林绿化建设面积37000平米,其中包括(但不限于):土方回填,景观道路,水景,电气、给排水、停车场、草皮、苗木种植等(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2.1 计划工期:45日历天;  
2.2 质量要求:合格;
2.3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及工程量清单全部施工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为独立法人单位;
3.2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5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6具有良好的企业信誉,且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无诉讼和仲裁情况发生,需提供书面承诺。
3.7投标人需开具企业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
3.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在2018年01月19日至2018年01月25日登录河北省建设工程信息网或滦平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报名、下载相关的招标文件、澄清、修改等资料。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元,售后不退。
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由代理机构于开标当日现场收取,其收据作为投标人进场投标的必要条件。投标人应提早到达开标地点早作准备,因未能缴纳招标文件费而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5.招标文件答疑
   5.1要求:投标人在获得招标文件后,若对招标文件内容存在不解、疑问均可在报名成功后至投标人允许提问截止时间前登录河北省建设工程信息网该项目补遗栏进行提问,所提出的问题只能涉及本次招标项目,且提问内容不得透露投标企业基本信息。投标人提问泄露该企业基本信息的,招标人有权取消其投标资格。
投标人允许提问的时间:2018年01月19日9时30分至2018年01月26日17时00分。
招标人解答截止时间:2018年02月09日14时00分。
  5.2招标人要求:招标人在答疑截止时间前(特殊情况可延长,视具体提问情况确定)对投标人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招标人解答截止时间:2018年02月09日14时00分,并将《答疑文件》以及需要修改、补充事项的《补遗文件》在河北省建设工程信息网该项目补遗栏公布。
 5.3在线提疑在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通过招标文件电子版下载页面上提交,招标人答疑补遗在河北省建设工程信息网该项目补遗栏发布,投标人应及时查阅。未在规定时间提疑和查阅答疑、补遗文件的,所造成的投标影响和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4答疑方式:网上答疑,拒绝现场答疑。
6.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02月09日14时00分,地点为  滦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    。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公告发布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滦平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河北省建设工程信息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滦平旅投旅游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滦平县滦平镇北大街115号   地    址:石家庄市工农路486号
联 系 人:闫玉亮                     联 系 人:毕冬青
电    话:18032083204                电    话:13393218662

报名期限: 2018-1-192018-1-25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