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红军小学绿化升级改造项目(二次)
信息编号: 2856112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西藏
工程名称:

红军小学绿化升级改造项目(二次)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公告名称 红军小学绿化升级改造项目(二次)所属行业 市政公用工程
所属地区 拉萨-柳梧新区工程类别 农、林、牧、渔业
招标类别 设计 ,施工下载时间 2018/1/24 0:00:00到2018/1/30 23:59:59
开标时间 2018/2/12 10:00:00

备注:如果公告正文及招标文件中不包含时间,以上表中的时间为准
红军小学绿化升级改造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XYX-LS-SZ-20171204(二次)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红军小学绿化升级改造项目(二次)已由柳区管经【2017】167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柳梧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建设资金来自柳梧新区管委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招标文件已经项目主管部门进行备案,备案号: LS2018018 。项目已满足招标条件,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工程发包限价、投标保证金要求
招标人(项目业主)柳梧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
项目名称红军小学绿化升级改造项目(二次)
建设地点柳梧新区红军小学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工程规模
红军小学内除硬化道路外所有区域实施绿化升级改造。

资金来源柳梧新区管委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
计划工期施工工期  45  日历天,设计周期  30  日历天。
工程发报价约200万,以概算批复为准
投标保证金 3.5 万元(大写:叁万伍仟元整)
工程质量要求 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且有相应经营范围;
2、各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近三年内无经济诉讼案件的发生,所施工工程未发生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7、本项目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园林绿化项目经理证或市政工程贰级(含贰级以上资质)建造师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拟派设计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国家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或者相关专业中级(含)以上职称;
8、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中各投标企业必须具备上述资质条件之一。联合体成员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园林绿化设计丙级(含)以上的相关资质、具有承担园林绿化施工相关相关能力或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本项目相应的总承包能力。
9、具备有效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记录。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于2018 年 1 月 24 日至2018年 1 月  30 日前往到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lasa.gov.cn)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待自检可以接受招标人确定的工程范围内的发包限价及招标文件要求后,再自愿投标。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50.0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的费用由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以现金方式交纳,并由招标代理机构开具相关票据,现场不提交招标文件费,招标人拒收投标文件(联合体成员仅收取联合体牵头人的招标文件费)。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 2 月 12 日 10 时 00分,地点为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牵头人项目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须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参加开标会议;其他联合体成员应是企业在职员工(区外企业需是在藏负责人)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到场参加开标会议。
六、公告发布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拉萨晚报》上同时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柳梧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
办   公   地   址:柳梧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7楼
联     系     人:史祥国
电            话:18380192380
招 标 代 理 机 构:江西银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办   公   地   址:拉萨市北京西路顺通小区4-2
联      系     人:李俊材
联   系   电   话:13938445270、18689181316


                          江西银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 1 月 24 日

报名期限: 2018-1-242018-1-30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