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颍上县2017年度部分美丽乡村绿化工程项目
信息编号: 2856528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安徽
工程名称:

颍上县2017年度部分美丽乡村绿化工程项目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颍上县2017年度部分美丽乡村绿化工程项目
项目编号所属地区阜阳市
项目名称颍上县2017年度部分美丽乡村绿化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4日 截止时间见公告内容

招标公告

颍上县2017年度部分美丽乡村绿化工程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颍上县2017年度部分美丽乡村绿化工程项目 (项目名称)已由 安徽省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皖美办发[2017]2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颍上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招标人为颍上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资金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南照镇等7个美丽集镇,杨湖镇前楼村等5个美丽村庄,具体详见施工图纸等。
2.2 建设规模: 种植Ф20cm香樟50棵,Ф15cm香樟1000棵,Ф15cm法国梧桐700棵,Ф15-16cm广玉兰300棵等绿化植物。详见工程量清单。
2.3 计划工期:90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 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工程内容。
2.5 标段划分: 共分为一个标段
2.6 合同估算价: 约890万元  
2.7 其他: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项目管理班子要求: 项目班子人员不少于 4人,关键岗位人员必须专业配套、证件齐全、人数符合要求,具备相关岗位证书。其中项目经理 1 名(园林工程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技术负责人 1 名
(园林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施工员1名、安全员 1名。
3.3 类似业绩要求:近 3 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向前追溯 3 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承接过一项合同金额达到300万元及以上绿化工程施工项目。(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
   3.4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   个标段。
3.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被评标委员会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可在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jyzx.fy.gov.cn)网站下载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费用: 每份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投标人须在开标前 1 小时内到颍上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大厅交纳招标文件费用并领取收据,未提交收据的投标人,招标人将拒绝接受其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 2018 年 2 月 14 日 09 时 00 分,地点为 颍上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标室。(地址: 颍上县人民西路 246 号(老消防队院内)
5.2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时间: 投标人使用系统完成上传加密的投标文件,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投标文件视为逾期送达。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未按招标文件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以下网站发布:
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http://www.ahtba.org.cn/
安徽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http://www.act.org.cn
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jyzx.fy.gov.cn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颍上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    址:  颍上县县政府西
联 系 人: 郭主任  
电    话:  0558-4426944  

招标代理机构: 北京泛华国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  
联 系 人:    刘先生    
电    话: 0558-2707896  
电子邮箱: 2454345844@qq.com

 2018 年 1 月 24 日

报名期限: 2018-1-252018-2-14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