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南召县黄鸭河流域治理及县域生态环境建设PPP项目投标邀请
信息编号: 2860651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河南
工程名称:

南召县黄鸭河流域治理及县域生态环境建设PPP项目投标邀请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南召县黄鸭河流域治理及县域生态环境建设PPP项目投标邀请

南召县黄鸭河流域治理及县域生态环境建设PPP项目投标邀请南召县黄鸭河流域治理及县域生态环境建设PPP项目投标邀请
           2018年02月02日




河南兴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南召县水利局委托,对南召县黄鸭河流域治理及县域生态环境建设PPP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通过资格预审的社会资本前来投标。
1.项目编号:NZZ171211132143
2.项目概况:
2.1 建设地点:河南省南阳市南召县黄鸭河城区段(含主城区)及黄鸭河郊野段(周湾水库至荆子河)两岸。
2.2 建设内容:本项目共分三期进行建设。一期的建设内容包括白河引水工程、液压坝、黄鸭河主城区段9.5km的景观提升工程、高速口景观提升以及辛夷大道迎宾大道的道路绿化工程、配套设施工程(黄鸭河主城区段的自行车租赁点、小型儿童游乐园、游船码头);二期的建设内容包括水闸、连通渠、水环境治理、三小河景观提升工程、青峰山森林公园绿化工程、户外娱乐活动区 ;三期建设内容包括黄鸭河郊野段11.5km的景观提升工程,25条主干道的道路绿化工程、5个公园的绿化工程以及相关的配套设施工程(黄鸭河郊野段自行车租赁点、农家乐)。
2.3 建设投资规模
本项目总投资为本项目总投资金额为349,791万元。其中:本项目分三期建设,第一期工程的总投资为60,234万元;第二期工程的总投资为108,159万元;第三期工程的总投资为181,398万元。
3.采购范围
采购内容:本PPP项目的社会资本方。
投融资结构:本项目资本金比例为总投资的20%,资本金中政府出资20%,社会资本方出资80%。总投资80%由社会资本方通过银行贷款等方式解决。
运作模式:拟采用设计-建设—融资-运营-移交(DBFOT)模式。由社会资本方承担本项目的设计、建设、融资和运营,并在合作期满后将资产无偿移交给政府方。
合作期限:其中一期工程建设期为2年,运营期为13年;二期工程建设期为3年,运营期为12年;三期工程建设期为3年,运营期为12年。
4.回报机制
本PPP项目付费机制为可行性缺口补助,即项目公司通过配套设施工程的经营性内容获得收入,收入不能覆盖项目公司投资的部分,由政府方进行补贴。按照各自出资 比例根据工程进度同比出资缴纳到位。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获取时间:2018年2月2日至2018年2月8日期间,每日上午8:30 至 11:30,下午 14:30 至 17:00(不含节假日,下同)。领取文件时出示资格申请合格通知书。
5.2 招标文件售价:1000 元人民币
6.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8 年2月28日 15时 00 分(北京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投标、开标地点:南召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5楼
7.发布媒体
本投标邀请同时在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南召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
8.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南召县水利局
地 址:南阳市南召县人民路与中华路交汇处向西500米
联 系 人:常先生
电 话:13333661076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兴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15F郑州市电厂路曙光路向西200米路南
联 系 人:封先生
电 话:15637769591
日 期:2018年2月2日

报名期限: 2018-2-22018-2-8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