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广饶县乐安公园管理处草坪修剪服务项目需求公示
信息编号: 2866143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山东
工程名称:

广饶县乐安公园管理处草坪修剪服务项目需求公示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广饶县乐安公园管理处草坪修剪服务项目需求公示

广饶县乐安公园管理处草坪修剪服务项目需求公示广饶县乐安公园管理处草坪修剪服务项目
需求公示
一、采购人:广饶县教育局  
地  址:广饶县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
联系人:杨主任  
联系方式:0546-6681235
二、采购项目名称:广饶县乐安公园管理处草坪修剪服务项目(项目编号:GRZCCS2018-035#)
三、采购品目代码:C1303
四、采购品目名称: 园林绿化管理服务
五、公示期限:2018年3月13日至2018年3月15日
六、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七、采购代理机构:东营迅捷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广饶县月河路310号
联系人:宋女士
联系方式:0546-7720207  
所有意见应于 2018年3月15日下午17时00分前以书面形式(加盖供应商公章) 派专人递送至东营迅捷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地址:广饶县月河路310号],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本项目技术服务要求


发布人:东营迅捷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年3月12日








技术服务要求
一、项目说明:
广饶县乐安公园管理处草坪修剪服务项目,是对广饶县乐安公园管理处管辖范围内(行政中心、乐安公园、五村遗址森林公园、两馆、绿轴)所有绿化草坪进行修剪,预计全年修剪14遍。草坪总面积为31.4万平方米,其中,乐安公园13万平方米、五村遗址森林公园4万平方米、两馆3.5万平方米(含检察院草坪)、绿轴3.9万平方米,行政中心7万平方米。
二、采购用途:广饶县乐安公园管理处草坪修剪服务项目。
三、采购标的需实现的功能或者目标,以及为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要求:满足该项目服务要求。
四、采购标的需执行的国家相关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或者其他标准、规范:执行相关服务标准。
五、采购标的需满足的质量、安全、技术规格、物理特性等要求:满足采购人要求。
六、采购标的的数量、采购项目交付或者实施的时间和地点:服务时间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地点为广饶县行政中心、乐安公园、五村遗址森林公园、两馆、绿轴等。
七、采购标的需满足的服务标准、期限、效率等要求:按照采购人要求在规定的期限内按时完成本项目的服务工作。
八、采购标的的验收标准: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及竞争性磋商文件要求进行验收。
九、采购标的的其他技术、服务等要求:
1、本项目质量要求达到国家园林绿化一级养护标准。
2、草坪修剪后高度必须控制在5-7CM。修剪产生的草屑必须做到随剪、随清、随外运,清理要彻底,外运要及时,不得在绿地、人行道及主路面上堆放、存留。草屑装车完毕后,必须将遗漏在人行道或主路面上的草屑清扫干净,垃圾自行处理。
3、本项目的各项作业完成后,剪草机械必须及时清理干净、做好定期保养工作,及时入库,不得露天存放。
4、作业过程中不得损坏园区内苗木,应保护好各项园林设施,如喷头等设施有损坏则照价赔偿。

报名期限: 2018-3-132018-3-15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