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2018-2020年道路绿化养护及补缺工程(含4条考核河道维护)三标段采购公告
信息编号: 2868241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江苏
工程名称:

2018-2020年道路绿化养护及补缺工程(含4条考核河道维护)三标段采购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2018-2020年道路绿化养护及补缺工程(含4条考核河道维护)三标段采购公告

2018-2020年道路绿化养护及补缺工程(含4条考核河道维护)三标段采购公告2018-2020年道路绿化养护及补缺工程(含4条考核河道维护)已获立项部门批准建设(立项批文号:宁仙大委复字【2017】72号)。所需资金现已落实。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江苏万达工程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采购招标代理)受采购人委托负责本工程的采购事宜。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2018-2020年道路绿化养护及补缺(含4条考核河道维护)

2、标段名称:三标段

3、项目地点:仙林地区

4、采购内容:绿化养护及补缺(含4条考核河道维护)(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5、工期:24个月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资质等级及范围:根据建办城【2017】27号文件要求,本工程不要求供应商提供企业资质证书,但供应商必须提供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含有园林绿化营业范围。(提供营业执照原件核查)

2、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具有园林绿化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备注:①职称证上有园林绿化专业分类的,提供职称证原件;②职称证上无园林绿化专业分类的,但是具有园林绿化专业学历证书的,提供职称证原件和相应毕业证书原件)

3、供应商必须提供拟投入本项目负责人与供应商签订的有效劳动合同、社保机构出具近半年(2017年09月至2018年2月)供应商为项目负责人缴纳的养老保险金缴费证明材料【需明确缴费月份、个人姓名、缴费单位,必须加盖社保中心章或社保中心参保缴费证明电子专用章或具有可验证的二维码(验证码),事业单位提供事业单位人事编制证明,已办理退休手续的项目负责人需提供有效的劳动合同、退休证明】

4、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供应商须满足以下条件,并出具承诺书:(提供原件核查)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4)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和项目经理的资质等级满足采购公告要求;

(5)项目负责人必须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a. 项目负责人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的;

b. 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的,并且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者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超过120天,且经建设单位同意并已经办理项目负责人变更手续的;

c. 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

三、报名

1、凡符合上述条件、且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身份证原件到江苏万达工程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南京市建邺区安科大厦4楼)报名。

2、报名及购买采购文件时间:2018年03月21日至2018年03月28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截止。

3、采购文件工本费:500元/份。

四、其他说明

1、供应商的授权委托人开标时须到场并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投标申请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授权委托人不能到场或虽然到场但提供不了以上原件的,采购人将认为其自动放弃本项目投标;

2、有下列行为之一的供应商,采购人不接受其参加投标:

1)有违反法律、法规行为,依法被取消投标资格且期限未满的;

2)因招投标活动中有违法违规和不良行为,被有关招投标行政监督部门公示且期限未满的。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南京仙林新市区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工

电话:025-87778426


采购代理机构:江苏万达工程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建邺区安科大厦4楼

邮编:210019

联系人:徐工

电话:025-83203230

报名期限: 2018-3-212018-3-28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