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古镇老街临河面旅游风貌整治和灯饰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874485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重庆
工程名称:

古镇老街临河面旅游风貌整治和灯饰项目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古镇老街临河面旅游风貌整治和灯饰项目招标公告

古镇老街临河面旅游风貌整治和灯饰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古镇老街临河面旅游风貌整治和灯饰项目已由江津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津发改投【2017】365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华信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按会议纪要相关精神解决,招标人为重庆华信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名称:古镇老街临河面旅游风貌整治和灯饰项目;
2.2  工程地点:江津区中山古镇;
2.3  工程规模内容:该项目主要涉及中山古镇沿河建筑立面,龙门大桥到龙洞电站,全长约700米,建筑立面对应的河滨地带长约900米,改造面积约10000平方,主要对古镇老街临河外立面建筑修缮整治(本项目的古建筑范围均不含国家级和省级文物保护单位的古建筑,仅属于仿古建筑的修缮),环境整治,实施老街通道立面、屋顶的灯饰工程。一是古镇临河建筑立面空间景观提升。如:增设空调位格栅,局部外墙更换花格窗,增设单坡檐处理;建筑吊脚楼未使用的部分进行装饰遮挡处理。另外对古镇临街面砖体结构房屋外墙进行仿古装饰处理以及临街面管线改造处理。二是古镇河滨环境景观提升。结合建筑面对建筑基座挡墙进行软化处理;岸坡滩涂的生态修复;步道及亲水空间构建;河床的适当清理等。三是古镇夜景观塑造。相关行业建设指标按行业管理规定执行。 总投资约1980万元
2.4  计划工期:300日历天。
2.5  招标范围:具体详见施工图、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及补遗所示的全部工程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工程施工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工程不实行报名,招标文件、招标补遗文件、施工图等全部招标资料,由投标人自2018年 4 月 13 日起在江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jjqjyzx.com)自行下载。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2018年 5月 7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
5.2投标和开标地点:重庆市江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几江街道塔坪路219号祥瑞步行街津华大厦二楼)。
5.3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江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华信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中山镇街村3组53号                          
联系人:周老师                                          
电话:13500335171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俊成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两江新区融创金贸时代6栋10-1
联系人:王老师  
电  话:18108393935

报名期限: 2018-4-132018-4-17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