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鱼梁洲经济开发区道路环卫保洁及绿化管护服务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875536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湖北
工程名称:

鱼梁洲经济开发区道路环卫保洁及绿化管护服务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鱼梁洲经济开发区道路环卫保洁及绿化管护服务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鱼梁洲经济开发区道路环卫保洁及绿化管护服务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武汉健坤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襄阳鱼梁洲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委托,拟就“鱼梁洲经济开发区道路环卫保洁及绿化管护服务项目(二次)”组织公开招标,资金来源:财政性资金,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备案编号:襄鱼财采备〔2018〕1号文
  二、采购招标编号:ZFCG-XY2017-015
  三、采购项目名称:鱼梁洲经济开发区道路环卫保洁及绿化管护服务项目(二次)
  四、采购项目内容:
  1、鱼梁洲辖区内道路机扫、清扫、保洁(绿化带)总面积共计456188.3平方米(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采购项目预算金额:300万元/年。
  3、计划服务期限:共计1年(12个月)。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投标人应当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和《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的规定,具有城市道路清扫保洁、垃圾收集、清运等相应的经营范围;
  2、供应商在最高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库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未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无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3、如国家法律法规对市场准入有要求的还应符合相关规定。
  4、本项目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当在襄阳市公共资源网上招投标交易系统(简称市网上招投标交易系统)(http://jyzx.xiangyang.gov.cn/,下同)进行企业(诚信)库注册登记,并取得CA数字证书,具体操作参见《企业(诚信)库入库操作规程》。
  (二)完成注册登记后,请于2018年4月18日9:00至2018年4月24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明确所投项目,报名并通过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未按规定从“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三)本项目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交易平台使用费0元。
  (四)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需随时关注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政府采购答疑澄清栏目关于本项目的澄清或补充通知。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8年5月11日 09 时 30 分,地点为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5号开标室(高新区汉江北路16号六楼)。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或者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八、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2018年4月18日至2018年4月24日)。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湖北省政府采购网、襄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和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十、其他注意事项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十一、联系方式
  采 购 人:襄阳鱼梁洲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    址:襄阳市鱼梁洲开发区绿洲大道26号
  联 系 人:刘克文
  电    话:18008675036
  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武汉健坤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襄阳市长虹北路6号广景碧云天B座5楼
  联系人:褚世浩
  电 话 :13317551055
  日 期 :2018年4月17日

报名期限: 2018-4-182018-4-24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