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石城县陈氏宗祠修缮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876555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江西
工程名称:

石城县陈氏宗祠修缮工程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石城县陈氏宗祠修缮工程招标公告

石城县陈氏宗祠修缮工程招标公告石城县陈氏宗祠修缮工程招标公告

一、石城县陈氏宗祠修缮工程项目前期工作已完成。现决定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
二、本次招标工程项目概况如下:
(1)招标范围:石城县陈氏宗祠修缮工程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涵盖的全部内容。  
(2)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资金来源:自筹;    
(4)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5)工期要求:计划工期:120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18年05月10日
计划竣工日期:2018年09月08日
(6)工程建设地点:石城屏山镇屏山村  ;
(7)工程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三、企业资质类别及等级和注册建造师类别及等级要求:
1、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满足招标人规定的资质要求;
2、企业资质类别及等级:具有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注册建造师类别及等级:建筑工程专业一级及以上   。
四、投标报名时间:有意对本工程投标的投标人,请于 2018年04月20日至2018年05月02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到石城县西华南路101号四楼(原工商管理局四楼)以不记名方式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预算文件及图纸等资料工本费400元/份,售后不退。联系人:谢女士18107972169。
五、开标时间及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05月03日10: 00分。
六、资格审查方式、条件、标准和应提供的相关材料名称:
1、本工程对招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 资格后审方式(即截标后资格审查)。
2、本工程投标人必备的资格条件:为具有被授予合同的资格,投标人应提供令招标单位满意的资格文件,以证明其符合投标条件和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为此,所提交的资格文件中应包括下列资料:
(1)企业资质证书、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
(2)建造师注册证书、本人身份证及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法定代表人证书或委托代理人授权书(委托代理人须是本工程拟派的注册建造师,并出具劳动主管部门已备案的劳动聘用合同),劳动主管部门未实行备案的地区,提供当地社保部门有效的证明材料),并附本人身份证。
(4)提供近36个月内已竣工的100万元(含)以上古建筑工程业绩材料,至少包括合同、竣工验收报告等材料或相应的证明材料。
(5)赣州市外投标人应提供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授权机构)在投标截止之前二十天内出具的无拖欠农民工工资情况证明。
(6)外省来赣投标单位开标时还应持有江西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的有效进赣备案通知书手续材料或按江西省住房和建设厅《关于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实行信息登记管理的通知》(赣建办[2017]14号)在“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省外进赣工程投标登记公示信息”上办理企业信息登记及提供该系统网络查询的打印页并加盖单位公章。
(7)拟派企业施工员、质检员、材料员、安全员的岗位证书和专职安全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8)缴纳投标保证金银行进帐单。
(9)购买招标文件收据原件。
注:资格标评审时需提供上述证书或材料原件,企业资质证书提供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复印件的二维码须满足评标要求。未能全部提供(作特殊要求的除外)上述材料原件的,其资格标视为不合格,不得参加下一阶段的评审。以上证件材料的具体要求以招标文件为准。
七、说明事项:
(1)本工程评标办法采用"报价承诺法",具体评标办法详见招标文件。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为814630.2元,招标要约价为717723.59元。
(2)本工程为纸质招标,开标时需要提供纸质标书一正三副本共四份。
(3)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4)有关本项目投标的其它事宜,请与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5)如因招标人招标资料等原因引起招标活动时间的变动,招标人将在赣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和石城县公共资源交易网公布。

石城屏山陈坊陈氏九修族谱暨修祠理事会  
2018年04月20日

报名期限: 2018-4-232018-5-2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