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西藏山南市琼结县青阿路市政景观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879901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西藏
工程名称:

西藏山南市琼结县青阿路市政景观工程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西藏山南市琼结县青阿路市政景观工程招标公告 2018-05-09

摘要:本公告受业主方委托发布,发布日期:2018-05-09,公告主要内容为:西藏山南山南市琼结县青阿路市政景观工程招标公告,所属区域:西藏-山南-琼结县,所属行业分类:景观,招标代理: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招标编号:XZLR-180508,公告类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XZLR-180508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山南市琼结县青阿路市政景观工程已由琼结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琼发改基建发(2018)12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琼结县环境保护局,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山南市琼结县青阿路市政景观工程;
2.2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为一个标段;
2.3招标范围:核定该项目绿化1746.54平方米、护坡1458.93米、栏杆4460米、旱柳452棵及榆树447棵。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包括的全部内容;
2.4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国家投资,已落实;
2.5建设地点:山南市琼结县;
2.6有效工期:3个月;
2.7工程质量要求:达到合格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植树造林服务或园林绿化施工等相关营业范围的独立法人资格,投标企业具有类似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3.区内、外企业须按藏建市管【2013】119号和藏建市管【2011】85号文件要求进行备案,并提供相关资料。
3.4、本项目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资格审查条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建筑业营业税改征增值税后西藏自治区建设工程计价依据调整办法:《建设工程工程清单计价规范》(GB50500-2013)、《房屋建筑与装饰工程工程量计算规范》(GB50854-2013)等九本工程量计算规范和2011年《西藏自治区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定额》及配套文件,请各投标人自检可以接受招标人确定的工程图纸范围内的发包价及招标文件要求后,再自愿投标.限价按营改增后计价,施工单位合同按营改增后签订。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于2018年05月8日至2018年05月14日,每日上午10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5时3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前携带以下资料到山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本次招标不接受邮寄、传真或信函等非现场形式的报名。
报名资料:
(1)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
(2)企业资质证书、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安全生产许可证(如已换领新版三整合一营业执照则不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验原件,复印件盖鲜章)
(3)类似业绩。(验原件,复印件盖鲜章)
(4)项目管理人员社保证明。(验原件,复印件盖鲜章)
(5)拟派本项目经理本人到场报名。
以上资料装订成册,零散页不予报名。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5月28日下午15时30分(北京时间),各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送达至山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西藏商报》、《西藏自治区建设网》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琼结县环境保护局
电话:13648936822
联系人:多布杰
招标代理机构: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拉萨市柳梧新区冈仁国际10栋1101号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18108910537

报名期限: 2018-5-92018-5-14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