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湖北关于郧阳区滨江北路旁休闲绿地景观绿化工程种植土项目政府采购竞争性谈
信息编号: 2882404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湖北
工程名称:

湖北关于郧阳区滨江北路旁休闲绿地景观绿化工程种植土项目政府采购竞争性谈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湖北关于郧阳区滨江北路旁休闲绿地景观绿化工程种植土项目政府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8-05-22

摘要:本公告受十堰绿鑫林业发展有限公司委托发布,发布日期:2018-05-22,公告主要内容为:湖北十堰郧阳区滨江北路旁休闲绿地景观绿化工程种植土项目政府采购竞价公告,所属区域:湖北-十堰,所属行业分类:绿化,招标代理:西安瑞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采购业主:十堰绿鑫林业发展有限公司,招标编号:2018-653,公告类型:招标公告。



依据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下达的郧财采计[2018]653号计划函要求,西安瑞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十堰绿鑫林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委托,拟就郧阳区滨江北路旁休闲绿地景观绿化工程种植土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谈判报名。

一、采购项目编号:2018-653

二、采购项目名称:郧阳区滨江北路旁休闲绿地景观绿化工程种植土项目

三、采购项目预算:本项目预算价约1991600.00元(即最高限价)

四、采购项目内容: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工作量,工期为30日历天。

五、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供应商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林业主管部门核发的造林绿化工程施工丙级及以上资质;供应商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林业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证和近三个月社会保险缴纳证明(需提供本单位社会保险登记证),且未担任其它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供应商近三年(2015年5月1日至2018年4月30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承接过类似项目(以公示网页件、中标通知书、合同原件为准);

4、参加此项目谈判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供应商提供书面的承诺;

5、须提供2017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务状况良好无亏损)及纳税证明;

6、提供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涵盖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

7、提供建设工程无拖欠农民工(员工)工资证明函(①郧阳区投标企业直接到郧阳区劳动保障监察局开具证明函,②郧阳区以外的投标企业持属地劳动保障监察局开具的无拖欠农民工(员工)工资证明函且备注属地劳动保障监察局电话及联系人,到郧阳区劳动保障监察局备案核查)。

8、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应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主体信用记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六、获取谈判文件时间和地点:

2018年05月22日起至2018年05月24日下午18:00止(工作时间)在西安瑞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十堰市茅箭区天津路80号民生国际大厦3单元401室)购买谈判文件并提交资格证明,每份谈判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整,不办理邮购,售后不退。

获取谈判文件时提供资料: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供应商资格条件规定的材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查验原件与复印件一致后留存复印件)。

七、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2018年06月05日上午9时00分(08:30开始受理响应文件)前递交至西安瑞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十堰市茅箭区天津路80号民生国际大厦3单元401室),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八、谈判地点:西安瑞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十堰市茅箭区天津路80号民生国际大厦3单元401室)。

九、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十堰绿鑫林业发展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瞿晓君 电话:0719-7220172

采购代理机构:西安瑞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刘燕  电话:13477999431


西安瑞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5月21日



报名期限: 2018-5-222018-5-24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