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云阳县迎宾大道改扩建工程(K2+854~K4+686)及迎宾立交景观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886034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重庆
工程名称:

云阳县迎宾大道改扩建工程(K2+854~K4+686)及迎宾立交景观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云阳县迎宾大道改扩建工程(K2+854~K4+686)及迎宾立交景观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云阳县迎宾大道改扩建工程(K2+854~K4+686)及迎宾立交景观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云阳县迎宾大道改扩建工程(K2+854~K4+686)及迎宾立交景观工程已由云阳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云发改投【2016】66号文和云发改投【2017】495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云阳北城建设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及银行贷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云阳县双江街道稻场社区、东风村。
2.2工程规模:本工程包含迎宾大道改扩建工程K2+854~K4+686段景观绿化面积110000平方米、迎宾立交景观绿化面积35000平方米。主要工作内容:铺装工程、绿化工程、照明工程、给排水工程及景观小品等;本工程总价最高限价  40031527.64 元。
2.3计划工期:36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包含云阳县迎宾大道改扩建工程(K2+854~K4+686)及迎宾立交景观工程设计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2.5标段划分:本工程为一个合同包(不划分标段)。
2.6分包情况:不允许。
3. 投标人资格和业绩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必须满足如下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业绩、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重庆市市外建筑施工企业,须满足《重庆市市外建筑施工企业入渝信息报送管理办法》(渝建发【2016】22号文)的要求。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工程招标无需报名,开标时直接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 6 月 8  日起,在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http://www.cpcb.com.cn)下载本工程的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答疑、补遗、限价等所有招标相关资料。不论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4.2招标文件每份售价 1000.00 元,售后不退,该费用在各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 2018年 6 月 29 日10:00时,地点: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中心接标处(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58号,具体房间号见当天展示牌)。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http://www.cqzb.gov.cn/)、重庆建设工程信息网(http://www.cqjsxx.com)和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http://www.cpcb.com.cn)上同时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云阳北城建设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重庆吉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云阳县望江大道1555号  


在云地址:


云阳县双江街道青龙路52号




邮    编:


  404500          


邮    编:


404500




联 系 人:


 陈先生    


联 系 人:


彭女士




电    话:


023-55169532


电    话:


18716782333




传    真:


023-55169860  


传    真:

报名期限: 2018-6-82018-6-14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