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酉阳县板溪镇叠石花谷C区草坪绿化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890454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重庆
工程名称:

酉阳县板溪镇叠石花谷C区草坪绿化工程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酉阳县板溪镇叠石花谷C区草坪绿化工程招标公告

酉阳县板溪镇叠石花谷C区草坪绿化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酉阳县板溪镇叠石花谷C区草坪绿化工程已由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酉阳发改投【2018】128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市华盛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业主自筹,招标人为重庆市华盛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酉阳县板溪镇叠石花谷C区草坪绿化工程;
2.2.工程地址:酉阳县板溪镇;
2.3. 工程概况:项目景观设计面积约165762m2,设计内容包含C区南部草坪及C区围墙区域的景观环境工程、绿化以及景观水电等工程。项目总投资约2257.7万元。
2.4.计划工期:4个月(120日历天)。
2.5.招标范围:酉阳县板溪镇叠石花谷C区草坪绿化工程设计施工图及图示图说的全部内容,具体以招标人发出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若市外企业参加本工程投标,按渝建发 [2016]22号文件执行。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工程不需要报名,开标时直接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6月29日起,在酉阳公共资源交易网(www.yyggzy.com)上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最高限价、答疑、补遗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事宜。
4.2 招标文件每份售价人民币5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一并收取,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和《酉阳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同时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华盛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华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酉阳县钟多街道桃花源中路219号     地  址:重庆渝北区财富大道3号
华章财富国际11号楼9层            
联系人:罗女士                               联系人:魏先生
电  话:023-75666246                         电  话:023-63073946   13594918887



报名期限: 2018-6-292018-7-5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