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重庆市九龙坡区石坪桥小学校改扩建项目绿化及附属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891302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重庆
工程名称:

重庆市九龙坡区石坪桥小学校改扩建项目绿化及附属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重庆市九龙坡区石坪桥小学校改扩建项目绿化及附属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重庆市九龙坡区石坪桥小学校改扩建项目绿化及附属工程施工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市九龙坡区石坪桥小学校改扩建项目绿化及附属工程已由重庆市九龙坡区发改委(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九龙坡发改委投【2015】62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重庆市九龙坡区石坪桥小学校,建设资金来自区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重庆市九龙坡区石坪桥小学校改扩建项目绿化及附属工程。
2.2建设地点:重庆市九龙坡区石坪桥。
2.3招标范围:主要包含绿化工程及校园文化建设,具体包含种植和移栽乔木、灌木,书香园、书法台、钢琴台阶、文化长廊等的文化建设,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2.4工程投资:本次建安工程费约117.5万元。
2.5计划工期:30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包含园林绿化或者园林绿化施工或园林绿化工程相关经营范围,近三年承担过100万元及以上的园林景观绿化工程1个业绩,项目经理具备园林绿化贰级及以上项目经理或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且不能在在建工程任职,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工程招标不需现场报名,开标时直接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7 月 4 日起,在九龙坡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网(http://www.cqjlpggzyzhjy.gov.cn/cqjl/)下载本招标项目的招标文件(含工程量清单)、图纸、澄清、修改、补充通知、最高限价通知等全部内容。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潜在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投标过程和全部内容。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 元(含招标文件的所有资料),递交投标文件时支付招标文件的费用,否则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拒绝接收其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_2018年7月25日_10:30__时,九龙坡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重庆市九龙坡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九龙坡区石坪桥小学校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石坪桥
  联系人:罗老师  
  电话:023-68189807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恒泰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小龙坎正街嘉新大厦12-3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23-65451829  

报名期限: 2018-7-42018-7-25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