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栾川县“北京昌平旅游小镇”(一期)建设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891526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河南
工程名称:

栾川县“北京昌平旅游小镇”(一期)建设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栾川县“北京昌平旅游小镇”(一期)建设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栾川县“北京昌平旅游小镇”(一期)建设项目二次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河南齐越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栾川县陶湾镇人民政府的委托,就栾川县“北京昌平旅游小镇”(一期)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工程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栾川县“北京昌平旅游小镇”(一期)建设项目

2.2项目编号:栾招投标办[2018]051号

2.3项目地点:栾川县陶湾镇;

2.4预算金额:人民币4949900.00

2.5资金来源:对口协作资金

2.6项目内容:栾川县“北京昌平旅游小镇”(一期)建设项目中:(1“北京昌平旅游小镇”建设项目道路扩宽改建工程;全长1.618公里;(2)“北京昌平旅游小镇”污水处理设施:主要建设分三部分西沟村四合院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有效容积为240m3;陶湾镇西沟村污水处理设施,有效容积为200m3;西沟村西沟竹园组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有效容积为100m3等以及污水管网建设。

2.7计划工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60日历天;

2.8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

2.9安全目标:杜绝死亡、重伤事故;

2.10文明工地目标:市级文明工地;

2.11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全部内容;

2.12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投标人须提供20152017年度的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包括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和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和财务报表附注,即“四表一注”;若企业成立年份不足三年的,则以企业成立年份向后推算);

3.3投标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含)以上资质,同时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或公路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并无在建工程,出具无在建承诺书。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须具有相关专业的中级(含)以上技术职称。

3.5授权委托人、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均须为本单位员工,提供真实有效的劳动合同及近一年(2017年5月至20185月)本单位社保证明。

3.6投标人须提供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企业注册地或者项目发生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查询内容为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授权委托人),该《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不退还;

3.7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投标人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分别装订入投标文件正副本(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打印,否则视同未提供);

3.8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3.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严禁投标人以挂靠资质的名义参与投标,一经发现将被取消投标资格。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0705日至2018年0711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4.2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地点洛阳市西工区王城大道与九都路交叉口红东方公寓楼1014室。文件工本费500元/套,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五、报名时携带资料

购买招标文件时应携带以下证件: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建造师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无在建承诺书、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书、社保证明及劳动合同、《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相关网站的信用截图、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备注:1.可通过“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系统暨一体化工作平台”查询到企业信息的投标单位,报名时可不携带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但须提供“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系统暨一体化工作平台”查询信息的网页截图。

2.上述所有证件要求报名时出示原件和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留原件)所有复印件必须是清晰、完整的,投标申请人应将相关证件的变更、延期等材料一并复印盖章,资料不完整不清晰的,工作人员将不予接纳,由此造成的后果由申请人自行承担。

3.开标现场要求委托人携带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参加,逾期到达或未到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8年726日上午9时30分;

6.2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栾川县住房与城乡规划建设局5楼会议室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公告期为自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八、联系方式

人:栾川县陶湾镇人民政府

地址:栾川县陶湾镇

联系人:刘先生 

电话:13592084615

代理机构:河南齐越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西工区王城大道与九都路交叉口红东方公寓楼1014室

联系人:王女士

电话:0379-69985977 15937919095


报名期限: 2018-7-52018-7-11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