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丰都县水天坪学校建设工程(景观、绿化、室内外装修)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892672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重庆
工程名称:

丰都县水天坪学校建设工程(景观、绿化、室内外装修)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丰都县水天坪学校建设工程(景观、绿化、室内外装修)招标公告

丰都县水天坪学校建设工程(景观、绿化、室内外装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丰都县水天坪学校建设工程(景观、绿化、室内外装修)已由渝发改地【2015】245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丰都县水天坪学校,建设资金来自 上级专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丰都县水天坪学校内
建设规模:主要绿化小品、以及夜晚景观照明,包括园林建筑及其结构(大于3米挡土墙结构除外)、给排水、电气、校园室内外装修等。
投资规模:总投资约1200万元。
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招标范围:丰都县水天坪学校建设工程(景观、绿化、室内外装修)施工设计图及招标文件有关条款、答疑纪要和相关说明所包含的所有内容。(具体以工程量清单明确的内容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装修装饰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7月11日起在《重庆市丰都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fdggzy.cn/)下载该项目的招标文件、图纸、答疑及补遗、最高限价等招标资料。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各投标人应当随时关注《重庆市丰都县公共资源交易网》所发布的与该项目招标有关的各项资料,各投标人不管下载与否都将被视为全部知晓该项目招标的所有过程和全部事宜。
4.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7月30日12时 00 分前将招标文件费用和投标保证金,以网银方式从本单位的银行基本存款账户划转到丰都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该项目指定的保证金账户。(具体缴费方式详见丰都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fdggzy.cn→通告中心→丰都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交纳说明)。
4.3 招标文件每套1000.00元/份,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7月31日 9 时30 分, 地点为丰都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丰都县公共资源交易网(www.fdggzy.cn)、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www.cqzb.gov.cn)及重庆市建设工程信息网(www.cqjsxx.com)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丰都县水天坪学校               代理机构: 河南兴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丰都县水天坪学校内         地   址:重庆市江北区庆业巴蜀城12栋              
联系人:   彭老师             联系人: 向先生                        
电话:     17323638690               电   话:18523473687                    

报名期限: 2018-7-112018-7-17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