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环境保护与城市综合管理执法局成都高新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第三方测评服务项目(第二次)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信息编号: 2893245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四川
工程名称: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环境保护与城市综合管理执法局成都高新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第三方测评服务项目(第二次)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环境保护与城市综合管理执法局成都高新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第三方测评服务项目(第二次)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环境保护与城市综合管理执法局成都高新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第三方测评服务项目(第二次)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系统发布时间:2018-07-13 17:15

           采购项目名称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环境保护与城市综合管理执法局成都高新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第三方测评服务项目(第二次)



          采购项目编号
           5101852018000439



           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行政区划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


          公告发布时间
            2018-07-13 15:30


           采 购 人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环境保护与城市综合管理执法局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
           四川华邦伟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各包供应商资格条件
          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应当在提交投标文件前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用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投标人与其他投标人之间,单位负责人不为同一人而且不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
8、投标人未对本次采购项目提供过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
9、投标须提供“截至投标截止日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承诺函。
10、本项目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在前三年内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需提供由公司、企业住所地或者业务发生地人民检察院开具的结果告知函原件或上述检察机关网上平台查询下载的告知函或提供承诺在中标后领取中标通知书前提供上述检察机关告知函的承诺函)
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


           标书发售方式
           现场购买,获取招标文件时,投标人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只需提供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明;投标人为自然人的,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明;并将相应材料给采购代理机构留存。


          标书发售起止时间
          2018-07-16 09:30到2018-07-20 16:30


          标书售价(元)
           300


          标书发售地点
           四川华邦伟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都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1388号美年广场D座702号)


           投标截止时间
           2018-08-06 10:30

开标时间
2018-08-06 10:30


           投标地点
          四川华邦伟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开标室(成都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1388号美年广场D座702号)


           开标地点

           四川华邦四川华邦伟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开标室(成都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1388号美年广场D座702号)


          采购人地址和联系方式
          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18号国际广场A座6楼,13808033656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和联系方式
          四川省 成都市 武侯区 成都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1388号1栋7层704号,13684024655


          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刘先生,028-88612226  18181968267


          预算金额(元)
          520000.00



          采购品目名称
          其他服务


          行业划分



          招标项目的名称、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或招标项目的性质
          服务内容:高新区城乡环境卫生治理、市政设施治理、市容秩序治理、广告招牌治理及光彩工程管理、园林绿化管护、违法建设监督管理、工地扬尘治理等进行测评。服务期限:三年,合同一年一签。( 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


   资格预审公告链接
    /


          备注
          监督单位:成都高新区财政金融局 电话:028-82829642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18号国际广场A座5楼。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预算执行号:(2018)0585号),预算资金:520000.00元/年,最高限价:511195.27元/年


   PPP项目标识
   否

报名期限: 2018-7-162018-7-20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