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湖北襄阳市东津新区图书馆园林景观工程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894131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湖北
工程名称:

湖北襄阳市东津新区图书馆园林景观工程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湖北襄阳市东津新区图书馆园林景观工程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 2018-07-18  

摘要:本公告受襄阳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委托发布,发布日期:2018-07-18,公告主要内容为:湖北襄樊襄阳市东津新区图书馆园林景观工程施工招标资格预审代招标公告,所属区域:湖北-襄樊-襄阳区,所属行业分类:图书,招标代理:湖北公力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采购业主:襄阳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招标文件售价:0,公告类型:招标公告。


襄采计备【2018】XM2145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襄阳市东津新区图书馆园林景观工程 (工程名称),已由 襄发改审批【2012】10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襄阳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建设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本次招标工程项目的概况如下: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必须包含相关经营内容。近三年(2015、2016、2017年度)企业财务状况良好、无亏损。

3.2项目经理要求: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及工程类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近三年(自投标截止时间前36个月,以竣工验收日期为准,下同)承接过一项及以上类似工程业绩(需提交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证(或工程交(竣工)验收证书。

3.4投标人在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库中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3.5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办法采用有限数量制(按得分由高到低的顺序进行排序,确定9家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资格预审结束后,招标人将对资格预审合格的申请人业绩进行核查。存在弄虚作假行为的,取消入围资格,并报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追究其法律责任。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当在襄阳市公共资源网上招投标交易系统(简称市网上招投标交易系统)(http://jyzx.xiangyang.gov.cn/,下同)进行企业(诚信)库注册登记,并取得CA数字证书,具体操作参见《企业(诚信)库入库操作规程》。
5.2完成注册登记后,请于2018年7月19日9:00时至2018年7月25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网上招投标交易系统”,明确所投标段,报名并下载资格预审文件。未按规定从“市网上招投标交易系统”下载资格预审文件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5.3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0元,交易平台使用费0元,售后不退。

5.4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申请人需随时关注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工程建设答疑澄清栏目关于本项目的澄清或补充通知。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 8月 17日09时 00 分,地点为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 2 开标室(高新区汉江北路16号六楼)。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及未按要求密封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湖北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湖北省政府采购网》《襄阳市人民政府网》、《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襄阳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

地 址:襄阳市襄城区运动路88号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公力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襄阳市高新区新城路15号

联系人:张颉

电话:0710-3392372 15872244334

2018年 7 月 18日



报名期限: 2018-7-192018-7-25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