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襄州区新增粮食生产能力规划田间工程2018年度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894691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湖北
工程名称:

襄州区新增粮食生产能力规划田间工程2018年度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襄州区新增粮食生产能力规划田间工程2018年度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襄州区新增粮食生产能力规划田间工程2018年度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襄州区新增粮食生产能力规划田间工程2018年度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已由襄区发改审批【2018】053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襄阳市襄州区新增粮食生产能力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北路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襄阳市襄州区龙王镇,沿新316国道两侧布置,工程建设高产稳产粮田3.08万亩。
2.2 招标范围:项目区测绘、项目实施方案编制、施工图设计、工程施工及缺陷责任期服务。
2.3 工期:计划总工期270日历天。其中测绘、项目实施方案编制、施工图设计工期50日历天,施工工期22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18年9月,计划完工日期:2019年5月。
2.4 项目建设地点:襄阳市襄州区龙王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设计施工总承包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具有水利行业(灌溉排涝)专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工程测绘丙级及以上资质、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主要负责人及拟任本合同工程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须取得相应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在有效期内;(若为联合体投标人,则联合体中牵头人须满足上述要求)
4、投标人近三年(从投标截止时间往前推算,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下同)具有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类似工程设计及施工业绩;
5、投标人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无亏损,须提供近三年(2015 年度、2016 年度、2017 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若为联合体投标人, 则联合体牵头人须满足上述要求)
6、拟派项目经理具有水利水电工程类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水利水电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不含临时执业证书)及取得相应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项目设计负责人具有水利工程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项目施工负责人具有水利水电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不含临时执业证书),项目施工管理人员(施工员、安全员、质检员、材料员、预算员(或造价员))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中国水利工程协会或中国水利企业协会核发的上岗证或资格证或合格证;
7、通过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在有效期内;(若为联合体投标人,则联合体牵头人须满足上述要求)
8、投标人已在湖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平台建立信用档案,且在襄阳市水利建设市场信用考核评价结果为蓝色及以上(须提供有效的信用考核结果证明)。拟任本合同工程的项目经理须与“襄阳市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证书”登记人员相符,外省投标企业拟派本项目工程人员须与其在湖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平台建立的信用档案中录入的人员相符(提供湖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平台建立的信用档案中录入的人员网上截图)。(若为联合体投标人,则联合体牵头人须满足上述要求)
3.2、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且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3家,联合体牵头单位须是施工单位;
(2)联合体各方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后才能参与投标,已组成联合体的各方不得再另行组建联合体或单独参与投标;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可以组建联合体投标,但不得分别组建联合体或单独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当在襄阳市襄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xzztb.xf.cn/或襄阳市公共资源网http://www.xysztb.gov.cn/xyzbw/,下同)招投标交易系统(简称市网上招投标交易系统,下同)进行企业(诚信)库注册登记,并取得用户名或CA数字证书,具体操作参见《企业(诚信)库入库操作规程》。完成注册登记后,请于2018年7月23日9:00至2018年7月27日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网上招投标交易系统”,使用用户名或CA数字证书报名并通过网上银行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后下载招标文件。未按规定从“网上招投标交易系统”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交易平台使用费100元,售后不退。
4.4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需随时关注襄州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工程建设答疑澄清栏目关于本项目的澄清或补充通知。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8月15日9时30分,地点为襄阳市襄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厅(航空路192号六两河桥头,园林大道与航空路交汇处,新的政务服务大厅旁写字楼三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及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根据需要自行踏勘现场。踏勘现场往返的交通、食宿等费用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北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襄阳市人民政府网、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襄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襄阳市襄州区新增粮食生产能力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        址:襄阳市襄州区航空路
联   系   人:黄明国
电        话:13507289311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路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襄城区檀溪路163号
联   系   人:胡秀梅
电        话:18672719107
     2018年7月20日

报名期限: 2018-7-232018-7-27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