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惠来县澳角炮台修缮工程(近期)
信息编号: 2895325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广东
工程名称:

惠来县澳角炮台修缮工程(近期)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惠来县澳角炮台修缮工程(近期)

惠来县周田镇卫生院(惠来县第三人民医院)升级项目惠来县澳角炮台修缮工程(近期)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惠来县澳角炮台修缮工程(近期)已由惠来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惠发改投[2017]6号批准建设和核准招标,招标人为惠来县神泉镇人民政府。所需资金为:上级补助及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项目概况:整治、修复和加固炮台本体,修缮哨所小楼,美化炮台周边环境等。本次招标控制价:2978008.58元。建设地点为:惠来县神泉镇澳角村。施工工期为660日历天。2.2、 招标范围:惠来县澳角炮台修缮工程(近期)施工,具体内容详见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有关资料说明。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必须同时具备以下2种资质:(1)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原园林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2)文物行政主管部门(或协会)颁发的文物保护工程施工二级或以上资质,并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3.2 、拟派本工程的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以上(含二级)的注册建造师资格(广东省外须一级注册建造师)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不得担任其他在建工程;拟投入施工员、质量员和安全员需具备有效的岗位证书。3.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工程投标。3.4 、企业、法定代表人和拟任项目经理近三年由检察机关出具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3.5 、外来施工企业在报名前须到县建设主管部门办理企业和人员单项诚信信息登记手续,《诚信信息登记表》同时编订入报名资料。3.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注:投标人应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手续。

4. 资格审查方法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5、 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的时间、地点及要求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其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请于2018年 7 月 26 日至 8 月1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2:00至4:00(北京时间,下同)到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4 号窗口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5.2、 报名时须提供如下资料:(1)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及身份证,若授权委托则必须是本单位在职人员,请提供有效授权书及社保证明、身份证复印件;(2)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3)拟派项目经理建造师注册证、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B证、无其他在建工程证明书及其身份证复印件;(4)拟投入施工员、质量员和安全员岗位证书及其身份证复印件;(5)检察机关出具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6)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手续证明材料;(7) 广州建设工程投标报名申请表原件(按表格要求填写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此件一式三份独立提交)。[注:以上资料按顺序装订成册,一式三份,除要求提供原件外可提供复印件,复印件应加盖公章,原件备查(企业资质证书除外)。]  

6、投标文件递交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 8 月 17 日上午10:00,地点为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详细时间、地点详见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6.2、 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本公告的修改、补充,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本公告在各媒体发布的文本如有不同之处,以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的文本为准。

8、联系方式招标人:                               招标代理机构:惠来县神泉镇人民政府                   揭阳市建宇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联系人:夏先生                         联系人:陈先生 电  话:13822001337                      电  话:0663-6696869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签章):                                           2018年 7 月 24 日

报名期限: 2018-7-252018-8-1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