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江洲大道景观升级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898162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重庆
工程名称:

江洲大道景观升级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江洲大道景观升级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江洲大道景观升级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江洲大道景观升级改造项目,已由重庆市江津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 津发改投【2017】453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重庆市江津区津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新型城镇化专项基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名称:江洲大道景观升级改造项目            
2.2  工程地点:江州大道
2.3  工程规模内容:项目主要涉及江州大道全长4公里,宽约50米,其中车行道宽34米,人行道宽8米,对人行道和绿化升级改造。人行道8米铺装不变;两侧行道树不变;中分带端头用置石、桩头,对人行道绿化带灌木进行重新设计,花池及树池更换;重新打造路口节点;梳理中分带植物。相关建设指标按行业管理规定执行。本项目共分为2个标段;其中1标段为:鼎山小学至永辉超市段,全长约1公里;2标段为:永辉超市至中心医院,道路全长约2.2公里。总投资约 1484.81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332.61万元。
2.4  计划工期:一标段 60日历天;二标段:60日历天。
2.5  招标范围: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所示全部工程内容(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的招标图纸和工程量清单)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工程施工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工程施工的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任一标段投标,但只能中其中一个标段,如果一标段中标,则二标段取消中标资格由第二中标候选人依次递进。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 年 8 月 10 日起,(北京时间,下同),在重庆市江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jjqjyzx.com)下载招标文件、答疑补遗等招标相关资料。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潜在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投标过程和全部内容。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8年 8月31 日14 时00 分。
5.2投标和开标地点:重庆市江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几江街道塔坪路219号祥瑞步行街津华大厦二楼)。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江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江津区津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江津区聚英花园D幢1-9号                            
联系人:黄先生                        
电  话:13509482555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凯弘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九龙坡区杨家坪渝隆大厦27楼          
联系人:代老师    
电 话:023-68687775                  
传 真:023-68687775

报名期限: 2018-8-102018-8-16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