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关于洛阳市园林局厚载门遗址考古发掘三期苗木移栽工程的二次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898613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河南
工程名称:

关于洛阳市园林局厚载门遗址考古发掘三期苗木移栽工程的二次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关于洛阳市园林局厚载门遗址考古发掘三期苗木移栽工程的二次招标公告

关于洛阳市园林局厚载门遗址考古发掘三期苗木移栽工程的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18-08-14

中鼎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洛阳市园林局委托,就洛阳市园林局厚载门遗址考古发掘三期苗木移栽工程进行二次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洛阳市园林局厚载门遗址考古发掘三期苗木移栽工程,洛政采代[2018]21号

二、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备案编号:洛政采代[2018]21号

三、政府采购政策: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

四、资金来源及金额:财政投资,1891573.70元

各标段名称

预算控制金额(元)

工程造价(不含规费、税金、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费)

税金

规费

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费

洛阳市园林局厚载门遗址考古发掘三期苗木移栽工程第一标段(隋唐植物园管养地块)

973022.69

118635.63

69537.46

35945.59

洛阳市园林局厚载门遗址考古发掘三期苗木移栽工程第二标段(洛龙所管养地块)

564438.26

68817.62

40329.27

20847.18

五、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5.1项目概况:洛阳市园林局厚载门遗址考古发掘三期苗木移栽工程,苗木地点位于古城路以北,苗木需移栽至汉魏故城,包含苗木移栽、养护等建设内容。工期:20日历天。

5.2建设地点:洛阳市内;

5.3招标范围:招标文件、招标答疑、工程量清单内全部内容;

5.4 标段划分:共划分为2个标段,第一标段为隋唐植物园管养地块,第二标段为洛龙所管养地块;

5.5质量要求:合格。

六、合格投标人除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外,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6.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有相关内容;

6.2投标人所报该工程的项目负责人应具备中级以上(含)园林相关专业职称。(开标时须提供所报项目负责人的职称证书原件或公证件,否则其将不被接受,投标人所提供的职称证书为投标人本单位人员,若为聘用人员,须携带聘书或聘用合同原件,否则其投标不被接受)

6.3投标人2015年1月1日以来企业具有200万元以上绿化施工业绩(开标时须提供施工合同原件、中标通知书原件,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否则其投标将不被接受)

6.4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投标人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分别装订入投标文件正副本(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打印,否则视同未提供)

6.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6为本招标项目的前期准备或者监理工作提供设计、咨询服务的任何法人及其任何附属机构(单位),都无资格参加本次招标项目的投标;

6.7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不合格者,取消投标资格。

七、本次招标代理服务费由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国库集中支付方式向本代理机构支付,中标人无需支付。

八、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8月14日至2018年8月21日18:00(公告发布之日起发售,不少于5个工作日)通过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下载

九、获取招标文件方式:本次招标(采购)通过洛阳市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进行,请投标人(供应商)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yggzyjy.cn),点击“交易登录”,选择“证书Key”方式,进入后选择“供应商登录”。进入“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系统后,首先在“政府采购业务”内下载招标(采购)文件,其次点击“招标(采购)文件费用支付”,支付完成后最终点击“网上报名”进行报名。如投标人(供应商)投多个标段(包),则应就所投每个标段(包)分别进行报名、支付标书费。(用户注册及证书Key办理、使用,咨询电话0379-69921072,63922311)。

本项目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份(代理机构应向投标人开具从洛阳市税务部门领购的正式发票)。

十、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年9月5日上午09时30分

十一、投标文件接收和开标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5楼开标一室(洛阳新区开元大道与学府街交叉口东北角洛阳市会展中心A区5楼)。

十二、本公告已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和《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公告。

十三、采购单位名称、地址和联系人和电话:

采购单位:洛阳市园林局

址:洛阳市洛龙区龙门大道6号

人:丁先生

话:0379-65520098

十四、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地址、联系人(洛阳市市级政府采购代理服务工号)、电话和电子邮箱:

代理机构:中鼎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洛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忠义街丹佛苑4号

人:韩女士(洛阳市市级政府采购工作证编号:Lyszfcg2302)

话:0379-65199600  18103797105

箱:3160692152@qq.com

十五、投标人在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本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


中鼎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8814


报名期限: 2018-8-142018-8-21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