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山东国高青兰线泰安-东阿界(含黄河大桥)段绿化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902086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山东
工程名称:

山东国高青兰线泰安-东阿界(含黄河大桥)段绿化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山东国高青兰线泰安-东阿界(含黄河大桥)段绿化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2018-09-05

摘要:本公告受山东高速泰东公路有限公司委托发布,发布日期:2018-09-05,公告主要内容为:山东泰安国高青兰线泰安-东阿界(含黄河大桥)段绿化工程施工招标公告招标公告,所属区域:山东-泰安,所属行业分类:绿化,采购业主:山东高速泰东公路有限公司,招标编号:370000571689892201302F020460,公告类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项目概况:项目主线全长75.0055公里,石横连接线全长6.25公里。设黄河特大桥1座(自东向西依次为13*30m预应力混凝土连续梁桥、65+120+65预应力混凝土变高连续梁桥、9*51+20*50m预应力混凝土连续梁桥、180+430+180m双塔组合梁斜拉桥、2*180连续钢桁梁桥、22*30m预应力混凝土连续梁桥);大桥14座;中桥5座;小桥1座;涵洞69道;互通立交7处,分离立交6处,通道64道,天桥16座;隧道3座;服务区1处、停车区2处、养护工区2处、监控通信分中心1处、匝道收费站7处(新建6处、利用1处)。全线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项目批复概算91.87亿元,计划总工期48个月。绿化工程计划工期4个月。招标范围:本项目互通立交匝道圈内绿化、隧道洞门绿化(如有)的绿化工程施工。


1. 标段名称:绿化施工一标,标段号:LHSG-1,起始桩号:K63+765, 结束桩号:K138+770.5,标段长度:75.0055KM。


近5年(2013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实际交工时间为准)具有至少1个高速公路绿化业绩。


1.投标人在近5年(2013年至今)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招标人/项目法人拥有在任何时候得知投标单位/承包人在近5年(2013年至今)内有重大质量问题或重大安全问题时废除授标/合同的权利; 2.申请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或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财产被接管(或冻结)超过其注册资本的10%或破产状态; 3.申请人自2013年1月1日以来未发生过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问题;并且未因工程质量问题或施工安全事故或其它原因被交通运输部(原交通部)等有关部委、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原山东省交通厅)等主管部门禁止参与投标,且在处罚期内的; 4.申请人无被其他法律法规、规章限制投标的。


1.项目经理(1人):具有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近5年(2013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具有至少1个公路绿化工程施工经历,持有安全生产考核B类合格证。
2.项目总工(1人):具有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近5年(2013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具有至少1个公路绿化工程施工经历,持有安全生产考核B类合格证。
3.安全生产负责人(1人):具有工程相关专业初级及以上职称,持有安全生产考核C类合格证。


每个申请人最多可对1个标段投标,且允许中1个标。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评为最高信用等级的申请人,最多可对1个标段投标,且允许中1个标。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申请人在购买招标文件前,应按照《山东省交通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实施细则(试行)》(鲁交建管〔2010〕36号)、《山东省交通建设市场从业单位和人员信用评价实施细则(试行)》(鲁交建管〔2010〕37号)和《关于运行山东省交通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的通知》(鲁交建管〔2010〕38号)等有关规定,在山东省交通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 信用信息系统 )中填报、完善、公开本单位信用信息,以备招标评审核查;申请人信用信息公开后,应在山东省交通运输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信息网中提交网上报名申请,否则不予发售招标文件。投标文件中已列明但未记录在信用信息系统中的从业单位、业绩和主要工程技术人员,在招标评审时不予认定。


在山东省交通运输工程电子招标投标系统中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或资格预审文件,签署、澄清、递交、撤回、修改投标(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和处理有关事宜的经办人须与山东省交通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授权委托人一致。


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的规定》、《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全面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通知》(高检会〔2015〕3号)、《关于在工程建设领域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的通知》(高检会〔2015〕5号),申请人对申请人单位、法定代表人和拟在投标文件或者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提供的主要人员应当向人民检察院进行行贿犯罪档案查询,提供由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原件、扫描件)。投标文件(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未提供《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或者经查询申请人单位和上述个人存在行贿犯罪记录,不予通过招标评审或者资格预审审查。


申请人应当使用CA证书登录 山东省交通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点击进入 投标大厅 功能模块生成、封装(定稿)、提交、打印投标文件(商务部分、技术部分)或者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否则不予通过招标评审或者资格预审审查。除招标文件或者投标文件目录约定的内容以外,在 投标大厅 生成的投标文件(商务部分、技术部分)或者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其他材料 中上传的任何证明或者补充说明材料在招标评审(或者资格审查)时均不予认定。申请人存在下列情况,不允许使用 投标大厅 生成投标文件:1.未申请CA证书的;2.信用信息未公开或者被取消公开的;3.有存疑信息且未进行处理的;4.信用信息虽已公开但被限制投标的;5.以联合体方式投标,其中一方存在上述1-4情况的。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部及其他部(委、局、会、司)联合签署的《关于对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实施联合惩戒措施的合作备忘录》(发改财金〔2014〕3062号)、《失信企业协同监管和联合惩戒合作备忘录》(发改财金〔2015〕2045号)、《关于对违法失信上市公司相关责任主体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发改财金〔2015〕3062号)、《关于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发改财金〔2016〕141号)、《关于对安全生产领域失信生产经营单位及其有关人员开展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发改财金〔2016〕1001号)等多部联合惩戒备忘录,依法限制相关失信主体参与交通建设市场招标投标活动。本项目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将分别在投标(资格预审)报名、评标(资格审查)、中标通知书发出和合同签订等重点环节通过 信用中国 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信用交通 (www.mot.gov.cn/credit)、 信用山东 (www.creditsd.gov.cn)等多种渠道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采取有效方式保全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并存档备查。申请人在投标(资格预审)报名环节经查询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招标人或者招标代理机构将拒绝其投标报名(资格预审)申请;投标人(资格预审申请人)在评标(资格审查)环节经查询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评标委员会(资格审查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资格预审申请);中标人在中标通知书发出或者合同签订环节经查询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招标人将取消其中标资格。以联合体方式参加招标投标活动的,对联合体各成员进行信用记录查询,联合体成员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视同联合体存在不良信用记录。


2018-09-06至2018-09-12(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


持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上述资料复印件一套购买招标文件。参加多个标段投标的投标人必须分别购买相应标段的招标文件,并对每个标段单独递交投标文件


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09-26 09:30,申请人应于当日8时30分至9时3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


1.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
2.山东省交通运输厅网站(http://www.sdjt.gov.cn/)
3.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interact/index.shtml)

报名期限: 2018-9-52018-9-12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