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湖区景观启动区工程EPC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903415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重庆
工程名称:

湖区景观启动区工程EPC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湖区景观启动区工程EPC招标公告

湖区景观启动区工程EPC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区景观启动区工程EPC已由重庆两江新区经济运行局以渝两江经审[2018]186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两江新区龙兴工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重庆两江协同创新区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资金来自业主自筹、银行贷款,招标人为重庆两江新区龙兴工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EPC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址:两江新区龙兴工业园。
2.2 工程规模:景观面积230000m2。工程造价约3000万元。
2.3 施工计划工期:90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完成硬质铺装、水景、小品、园路、植物绿化、园林设施、设备安装等的施工图设计及施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同时具有设计和施工能力,须满足以下资质条件:
(1)设计资质: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或重庆市城市园林园林绿化主管部门颁发的城市园林绿化设计甲级资质。
(2)施工资质:无要求。
3.2  2013年1月1日至今,至少具有1项2700万元及以上的景观绿化施工业绩。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 9 月 14 日起,(北京时间,下同),在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http://www.cpcb.com.cn)上“招标资料下载”区及“招标人答遗区”、“招标人补遗区”仔细阅读和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全费用综合包干单价表和材料价格表、澄清、修改、补充通知、招标控制价等全部内容。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潜在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投标过程和全部内容。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的时间为2018年 10 月 9 日9时00分至10时00分,地点为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中心接标处(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58号,具体房间号见当天展示牌)。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www.cpcb.com.cn)和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www.cqzb.gov.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两江新区龙兴工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重庆两江协同创新区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  址:重庆两江新区龙兴工业园

 联系人:陶先生
 电  话:023-67340377



 代理机构:重庆航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渝北区万科万悦汇2B幢10楼14-19号
 联 系 人:王先生
 电    话:023-68809665



报名期限: 2018-9-142018-9-20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