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绕城高速出口立交绿化提档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904022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重庆
工程名称:

绕城高速出口立交绿化提档工程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绕城高速出口立交绿化提档工程招标公告

绕城高速出口立交绿化提档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绕城高速出口立交绿化提档工程已由重庆市渝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渝北发改投[2018]494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重庆市渝北区园林绿化管理处,建设资金来自区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项目建设地点:渝北区绕城高速出口立交转盘至桃源大道方向(重庆绕城高速渝北空港出口)。
(二)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对15900 m?边坡整治,包含8000 m?绿地进行提档升级。主要建设内容:(1)调整、移除老化乔灌木;(2)更换部分种植土;(3)点缀景观大树,增加开花小乔木,栽植色叶灌木带及地被;(4)布置景观置石、盆景造型等;(5)更换花岗岩路沿石;(6)铺设灌溉设施及管网。
(三)招标范围: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施工设计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中包含的所有内容(具体施工内容以招标人发出的工程量清单、施工图及说明为准)。
(四)工期:60日历天,具体开工日期以监理工程师的开工指令为准(12月30日前必须完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
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取消城市园林绿化企业资质核准行政许可事项相关工作的通知》(建办城【2017】27号),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持含有园林绿化经营范围的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二)业绩要求:近 3 年(2015年1 月1 日起至投标截止之日止)(竣工时间)承担过已竣工的单项合同金额在500 万元及以上的 景观绿化工程业绩不少于 1 个(防护林工程除外)。
(三)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获取招标文件:
1、获取时间和地点:请于 2018 年 9  月 19 日起,在 “重庆市渝北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
2、标书费用:  1000元/套(缴后不退),由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未按要求缴纳招标文件费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二)招标文件质疑截止时间: 2018 年 9 月 26 日12:00(北京时间,下同),网上提交。
(三)其他相关信息获取: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重庆市渝北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的有关本招标项目的补遗(澄清)文件、最高限价等一切信息。无论投标人下载与否,均视为投标人已全部知晓有关项目招标的所有事宜。
五、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
(一)递交起止时间:  2018  年 10 月 15 日 09:00-10:00(北京时间)。
(二)递交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空港新城顺义路(渝北区行政服务中心旁)。
(三)开标时间:2018  年 10 月 15 日10:00(北京时间)。
(四)开标地点:重庆市渝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五)其他事宜:未按招标文件规定密封、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收或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将同时在“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及“重庆市渝北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七、备注
请潜在投标人及时在
“重庆市渝北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办理注册登记手续(已办理注册登记手续的,应及时完善企业基本账户信息)。因未及时办理备案登记手续或未及时完善企业基本账户信息,导致无法获取招标资料和相关信息的,责任自负。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渝北区园林绿化管理处
地  址:渝北区长空路93号
联系人:杨老师      
电  话:023-67210802
代理公司:重庆丰达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渝北区扬子江商务中心23楼
联系人:熊老师      
电  话:023-65479297

报名期限: 2018-9-192018-10-15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