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铜梁区白龙广场城市节点景观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904026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重庆
工程名称:

铜梁区白龙广场城市节点景观工程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铜梁区白龙广场城市节点景观工程招标公告

铜梁区白龙广场城市节点景观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铜梁区白龙广场城市节点景观工程已由重庆市铜梁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铜发改委【2018】525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市铜梁区公园管理所, 资金来源为业主自筹 ,招标人为 重庆市铜梁区公园管理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址:铜梁区中南大道、龙腾大道、白龙大道交汇处。
2.2项目概况:对中南路部分路段、白龙广场、周边厂房外围及南环路与白龙大道的交叉区域进行景观打造,总面积约58亩。项目总投资约850万元。本次招标建安费约5588870.20元。
2.3招标范围:施工图所示土石方工程、土建工程、安装工程、绿化工程等工程内容,具体以招标人发布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2.4工期:100日历天。
2.5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设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3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于2018年 9 月 19 日起,在重庆市铜梁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网(http://www.tljyzx.cn/)或重庆建设工程信息网(http://www.cqjsxx.com/)上下载本招标项目的招标文件、施工图、工程量清单、限价、地勘资料、答疑、补遗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不管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
4.2本招标公告开始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重庆市铜梁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网(http://www.tljyzx.cn/)或重庆建设工程信息网(http://www.cqjsxx.com/)上关于本招标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现金支付,售后不退,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招标文件的费用,否则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拒绝接收其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2018年10 月9 日 09 时 00 分至2018年 10 月 9 日 09 时30 分,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 10 月 9 日 09 时 30 分, 地点为重庆市铜梁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重庆市铜梁区巴川街道龙门街258号)二楼接件大厅建设工程招投标受理窗口。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http://www.cqzb.gov.cn/)、《重庆建设工程信息网》(http://www.cqjsxx.com/)和《重庆市铜梁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网》(http://www.tljyzx.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铜梁区公园管理所   招标代理机构:晨越建设项目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重庆市铜梁区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松牌路145号风华美锦商务楼26-1
邮编: 402560                   邮编:  400000                        
联系人:  董老师                联系人:    龚老师                        
电话:  
18983906201           电话:  023-45433355  18223025703                    
传真:    
/                  传真:   023-45433355                    


报名期限: 2018-9-192018-9-25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