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从都论坛”重点区域高速公路内环境品质综合提升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
信息编号: 2904270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广东
工程名称:

“从都论坛”重点区域高速公路内环境品质综合提升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从都论坛”重点区域高速公路内环境品质综合提升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

“从都论坛”重点区域高速公路内环境品质综合提升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从都论坛”重点区域高速公路内环境品质综合提升项目已由广州市人民办公厅文件综四城建〔2018〕556号及广交投集团办公纪〔2018〕32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州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市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广州快速交通建设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工程概况“从都论坛” 重点区域高速公路内环境品质综合提升项目全长115.5Km。其中机场高速(太成立交~北兴立交)24.6Km; 街北高速(北兴立交~中和里立交~街口出入口)20Km; 大广高速(中和里立交~良口出口)35Km; 增从高速(温泉立交~小楼出口)35.9Km。该项目建设内容:对机场高速、街北高速、大广高速、增从高速等4 条重点高速公路开展路面提升、加装隔音屏、防撞墙涂装、桥身涂装清洗、隧道环境提升、道路绿化带景观提升,以及收费站服务区景观综合提升等工作。2.2 工期要求:30个日历天。2.3 招标范围:从都论坛”重点区域高速公路内环境品质综合提升项目的勘察、施工图设计、施工、交竣工验收及保修等工作。2.4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设1个合同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合法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及独立法人资格,并同时具备如下资质:①勘察资质: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专业甲级资质。②设计资质: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工程设计公路行业甲级,或公路行业(公路)专业甲级;③施工资质: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3.2业绩的的要求:近五年(即2013年7月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止),同时成功独立完成过:①累计不少于30km一级(或以上)等级公路工程的施工图设计;②新建或改扩建高速公路路基桥涵工程施工至少2个标段,且累计里程不少于30km;③新建或改扩建高速公路沥青混凝土路面工程施工至少2个标段,且累计里程不少于30km。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3.3 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若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并承诺就中标项目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2)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1];(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4)联合体所有成员(含牵头人)数量不得超过2个且牵头人为施工单位;(5)联合体牵头人所承担的工程量必须超过总工程量的 50% ;(6) 联合体各方应分别按照本招标文件的要求,填写投标文件中的相应表格,并由联合体牵头人负责对联合体各成员的资料进行统一汇总后一并提交给招标人;联合体牵头人所提交的投标文件应认为已代表了联合体各成员的真实情况;(7) 尽管委任了联合体牵头人,但联合体各成员在投标、签订合同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仍负有连带的和各自的法律责任。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不得参加投标;若单位负责人[2]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3]、管理关系[4]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按否决其投标处理。3.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均按否决投标处理。3.6投标人还应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未办理企业信息登记的投标申请将不予受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年9月20日至2018年9月2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持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或单位介绍信、②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原件备查)、③联合体协议书原件(仅联合体提供)一套加具封面后装订成册,另单独提交2份《广州建设工程投标报名申请表》原件(下载地址:http://www.gzggzy.cn)购买招标文件。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现金),参考资料每套售价1000元(现金),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5.1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及召开投标预备会。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0月18日10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9时35分至10时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如媒体发布公告内容不一致者,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告为准。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报名的投标人不足3名时,招标人依法有权选择以下方式之一:⑴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公告延长投标报名时间。在延长的报名时间内,已报名投标人的资料仍有效并可自行补充资料,未报名的投标人应根据公告的约定参与报名;⑵依法重新招标或不再招标。      

7. 联系方式招 标 人:广州快速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蚌湖高翔路1号邮   编:510475联 系 人:胡先生电   话:020-36359808转8317                招标代理:广州诚信公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地   址:广州市番禺区洛溪康宁西路118号2号楼303室   邮   编:511431联 系 人:潘先生电   话:020-36173451传   真:020-36173090邮   箱:gzcxdl@163.com网   址:www.gzcxjl.com                                                                                                                         2018年9月20日  附件 1:资格审查条件附录 1~附录5、评标办法附件 2:联合体协议书 以上附件可从发布公告的网站媒介上下载。 [1]若联合体协议约定同一专业分工由两个及以上单位共同承担的,按照就低不就高的原则确定联合体的资质;不同专业分工由不同单位分别承担的,按照各自的专业资质确定联合体的资质,下同。[2]单位负责人是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者法律、行政法规规定代表单位行使职权的主要负责人。 [3]控股是指:股份占股份有限公司股本总额的50%以上的绝对控股、相对控股或协议控股。[4]管理关系是指不具有出资持股关系的其它单位之间存在的管理与被管理关系。

报名期限: 2018-9-202018-9-27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