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大连市甘井子区蟹子湾滨海公园景观照明及零星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908002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辽宁
工程名称:

大连市甘井子区蟹子湾滨海公园景观照明及零星工程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大连市甘井子区蟹子湾滨海公园景观照明及零星工程招标公告

大连市甘井子区蟹子湾滨海公园景观照明及零星工程招标公告
           2018年10月25日

               大连西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大连市甘井子区甘井子街道办事处的委托,对其大连市甘井子区蟹子湾滨海公园景观照明及零星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报名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大连市甘井子区蟹子湾滨海公园景观照明及零星工程        
二、项目编号:XDCG18-055
三、招标内容:公园照明工程、园区附属景观小品的制作安装及其他零星工程(详见工程量清单)
四、本项目采购预算:199.5万元(投标人投标报价超出采购预算的,按无效投标处理)。
五、工期:60日历日
六、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除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外,还必须:
1.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及以上资质;
3.项目经理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含)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无处罚期内的不良记录,无负责的在建工程。
注: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截至2018年11月14日,经“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辽宁”网站(www.lncredit.gov.cn)、“信用大连”网站(credit.dl.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查询,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
 七、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2018年10月25日至2018年11月1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00(公休日及节假日休息)在大连西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发售招标文件(大连市沙河口区鞍山路80-1-5-2号)。
八、报名要求:
1、有意投标的供应商(投标单位)必须在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会员注册。供应商入库流程:http://ggzyjy.dl.gov.cn/TPFront/infodetail/?infoid=af279927-7b88-40ca-9e68-6b8aa015b4b8&categoryNum=073003
2、电子标的项目供应商(投标单位)需要办理CA锁,使用投标工具制作投标文件,并在投标文件中使用CA签章。
3、CA锁办理流程: http://ggzyjy.dl.gov.cn/TPFront/infodetail/?infoid=bd989ebc-3456-4e3e-a396-b749cedae2ae&categoryNum=073003
4、平台操作手册:http://ggzyjy.dl.gov.cn/TPFront/xzzx/
5、招投标工具下载:http://ggzyjy.dl.gov.cn/TPFront/rjxz/
6、供应商通过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会员登录并在“填写投标信息”菜单中进行网上报名。
7、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须携带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打印出的报名回执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人代表或授权委托人身份证,以上材料复印件一套(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九、如潜在投标人对公告及招标文件有异议的,可登录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在“业务管理”——>“网上提问”——>“新增提问”进行网上提问,同时对需要质疑的事项以书面形式上报代理机构或采购人。  
十、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套,售后不退。
   十一、接受投标文件的时间与地点:2018年11月15日13:30至14:00(北京时间),地址: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五楼第13受理区。
  十二、投标截止日期及时间:2018年11月15日14:00(北京时间)
十三、开标时间与地点:2018年11月15日14:00(北京时间)在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五楼第五开标室。
十四、招标人:大连市甘井子区甘井子街道办事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甘井子街道甘欣街22号
联系人:宫先生     电话:86688155
十五、招标代理公司:大连西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鞍山路80-1-5-2号
联系人:孙工  电话:0411-84527337  传真:0411-84527127

报名期限: 2018-10-262018-11-1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